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发掘海南旅游新趋势,艳阳度假推出海南暖冬度假之旅

来源:法制建设资讯网 2023-01-11 18:15:5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说到冬季度假,除了去北方观赏冰天雪地的美景,体验滑雪溜冰的快乐,还有哪些好的出行选择?现在越来越多游客开始选择在冬日拥抱温暖的阳光,前往海南岛度假,在本该寒风凛冽的冬日,和海浪沙滩来一次珍贵的拥抱。作为国内著名的旅游胜地,海南岛都有哪些不可错过的旅游景点,国内老牌旅游度假品牌艳阳度假就为游客们带来了超齐全的海南度假攻略。

昌江风情之旅

  位于海南省西部的昌江黎族自治县拥有丰富的史人文景观和秀美的自然风情,在这里游客可以体会到黎族特色人文风情,体验各种非遗工艺技术。而且丰富的陆地及海产资源也为这里带来了独天独厚的美食基因,乌烈乳羊、排海肉焖海瓜子、叉河淡水鲳、昌江黎族甜糟等都是当地特色美食。而拥有中国木棉之乡美称的海南昌江,更拥有棋子湾、霸王岭、滨海沙漠、皇帝洞、昌化岭、七星燕窝岭等多个优质景点。

  而艳阳度假打造的海南棋子湾开元度假村就坐落在“海南十大最美海湾”棋子湾畔,离大海沙滩零距离。在度假村中,游客可以尽享海南最后一片原生海湾,绵延数里的原始海滩与万亩沙漠构成了令人心旷神怡的天然景观,让您在冬日也可以尽情拥抱暖阳。而度假村更是因地制宜,打造大型水上主题乐园和超大型室外无边泳池,在海天一色中,游客既能享受到旖旎的海岛风情,更能尽情释放度假的欢愉心情。

#FormatImgID_1#

海口购物之旅

  海南之所以在近年来成为旅游度假的热目的地,不仅由于其独特的历史人文景观和自然风光,更重要的是它也是国内购物天堂。在离岛免税政策退出后,游客们不需出国门,就能轻松享受到各种免税政策。在海口市中心日月免税广场附近,艳阳度假就打造了锦江都城海口五指山路店,为每一位想要在海南愉快购物的游客提供了安逸舒适的居所,而周边便利的交通更方便了游客前往海口市不同景点游玩。

  在海口,除了购物,游客们更能体会到多元化的文化碰撞,在这里有骑楼老街的独特人文景观,有海南粉、斋菜煲等当地特色美食。热爱自然的朋友可以前往东寨港红树林自然保护区了解神奇的海边植物,也能够前往火山口国家地质公园,探索这座岛屿千百年来的地质变化。免税购物,自然风光,历史人文将为游客构建起一次难以忘怀的愉快度假之旅。

  冬日来临,艳阳度假广邀全国各地旅客,共同度过无雪的暖冬之行。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