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凯儿得乐参加汉高线上直播大会,共话采购革新,赋能行业发展

来源:杨子晚报网 2023-01-10 17:12:3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近几年,受人口红利见顶,行业入局者增多等外部因素影响,纸尿裤行业从增量竞争来到存量博弈阶段。对于品牌而言,只有从用户洞察、产品创新、生产供应等各个环节持续精进,才能在激烈竞争中站稳脚跟。而采购作为稳定生产的底层建筑,已经逐步成为纸尿裤品牌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所在。近日,德国汉高与母婴行业观察联合发起主题为“高朋满座,共见未来”的线上直播活动,国民母婴品牌凯儿得乐受邀参加,与各同仁共话采购革新,助力纸尿裤品牌新增长。

  自2020年以来,受外部不确定性影响,众多企业的供应链运作均承受了不小的打击。另一方面,以90、95后为主的年轻父母更为注重“科学育儿”,在购买纸尿裤过程中,纷纷化身“研究派”、“学习派”,会花费大量时间针对产品原料、成分、技术进行研究,更倾向于选择能够带来更高透气性、吸水性、柔软度具有突破性的产品。各种原因促使母婴品牌在生产供应环节寻求新的突破。

  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凯儿得乐一直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挑选合适供应商,构建产品技术壁垒。在汉高线上直播大会上,凯儿得乐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挑选合作供应商时,凯儿得乐不仅会关注行业地位、产业规模、供应稳定外,也会将联合创新作为重要考量因素。会通过与后端供应商联合研发合作,实际参与原料的研发过程,以及核心材料的定制化,最终构建产品的技术壁垒。

  后疫情时代,社会环境和市场环境都呈现出诸多不确定性风险,凯儿得乐对供应商采购风险控制能力也有着愈加严苛的要求,供应商是否拥有稳定的原料供应链或者产业链;是否有独立和稳定的物流供应链承运;是否能够提供替代材料的解决方案等,都是凯儿得乐的重点考察方向。

  供应商具备较强的抗风险能力才能够为凯儿得乐提供稳定的供应和价格,保障凯儿得乐整体的抗风险能力提升。正是本着这种严谨负责的态度,凯儿得乐才在全球范围内甄选德国汉高、德国巴斯夫以及美国3M等世界500强企业,与之建立密切合作,并不断完善从生产设备到材料的供应,形成自有供应链体系。

  面对时代的不确定性,凯儿得乐会持续坚守质量红线,在原料供应、生产设备以及工艺技术保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努力为广大母婴群体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