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BVLGARI宝格丽倾情呈现新年特别款项链、斜挎包包,礼赞璀璨美好的农历新年

来源:法制建设资讯网 2023-01-10 17:11:0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农历新年即将来临,新年礼物清单中不可或缺的便是红色单品。BVLGARI宝格丽将寓意吉祥的红色调融入华美作品中,推出宝格丽新年特别款项链、斜挎包包及珠宝等佳作。将宝格丽经典灵蛇元素、皮革的纹理之美、金属的熠熠生辉和那一抹红相结合,让每一个单品都具有了独特的鲜活和热烈。佳节将至,为挚爱之人或自己献上宝格丽好礼,开启充满爱的又一段璀璨旅程,共迎红运新年。

  宝格丽倾情献礼中国农历新年

  中国农历新年让相爱之人相聚相守,拥抱生活中不断涌现的奇迹时刻,重新发现每一段深厚情缘所蕴藏的美好。在这魔法般的时光中,人们沉醉于新春的喜悦,留下难以忘怀的回忆。

  此刻,所有的梦想与愿望似乎都变得触手可及,人们度过的分秒时光都被赋予了特殊的意义。当您向生活敞开心扉,生活也将回馈您以源源不断的奇妙惊喜。

  宝格丽祝愿您度过一个有爱相伴的新春佳节!福禄双至、好运连连!

畅想美好未来

  宝格丽2023中国农历新年广告大片以寓意吉祥的红色为主色调,搭配熠熠生辉的珍贵宝石,承载着品牌对美好未来的热忱期许。

  宝格丽2023中国农历新年广告大片

  在象征着幸运、力量与繁盛的红色背景前,宝格丽灵感缪斯贺聪(He Cong)佩戴品牌经典佳作,呈现出展望农历新年的自信之姿。

  款款宝格丽佳作宛若夜空中闪烁的点点萤火,向我们诉说着只要敞开心扉,就能感受奇迹降临的神奇魅力。它们散发出的灿然光芒,铺就了一条欢愉和惊喜之路,成为诞生伟大梦想的力量和希望之源。当奇迹发生,平凡时刻也能绚烂绽放。

璀璨佳作共迎奇迹时刻

  宝格丽专为中国农历新年倾情打造的节庆之作凝聚浓郁欣喜与纯粹情感,诚邀您与所爱之人分享奇迹时刻,感受炽热浓情。

  宝格丽Serpenti Viper新年特别款项链采用18K玫瑰金材质,以欢欣的红色调凸显节日氛围,旨在庆祝并纪念人生中的珍贵时刻。项链吊坠之上镶嵌着臻美的红宝石,传达出新年新气象的美好祝愿。

  宝格丽Serpenti Viper系列项链

  此外,宝格丽还精心甄选了多款令人赞叹的作品,为庆祝活动和新的一年注入神奇魔力,搭配粉色鳄鱼皮表带的LVCEA系列腕表,释放着浓郁的欢愉气息。

  宝格丽LVCEA系列腕表

  两款华美绚丽的宝格丽专属包袋将为中国农历新年增添令人难忘的美妙记忆。宝格丽Serpenti Forever East-West系列肩包温柔恬静,Serpenti Forever系列斜挎包则饰有如夜晚繁星般闪烁的玫瑰金水晶珠粒,充分彰显了宝格丽灵蛇图腾无与伦比的曼妙气质与灵动之姿。让我们与镌刻记忆的宝格丽好礼一起,共享令人难忘的美好时光!

  宝格丽Serpenti Forever East-West系列肩包和宝格丽Serpenti Forever系列斜挎包

  红色不仅是一种颜色,更像是我们对未来生活的一种热烈期望。BVLGARI宝格丽将满腔期望放进华美绚丽的宝格丽项链、斜挎包包等作品中,让愉悦、热烈与自信体现在你的举手投足间。在新春佳节的浓烈节日氛围中,用一抹红色来点缀自己,将宝格丽新年特别款单品放进你的农历新年礼物清单,为自己忙碌的一年画上圆满的句号,与BVLGARI宝格丽好礼共启美好新程。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