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中付支付,让商户结算无后顾之忧

来源:法制建设资讯网 2023-01-08 21:02:2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随着线上消费的发展,交易规模的扩大,支付安全问题成了许多商户亟待解决的难题之一。中付支付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企业,凭借多年的研发经验和技术累积,一直以商户需求为中心,通过科技加持,为商户提供高品质的支付解决方案。

  中付支付成立于2007年,发展至今已有15年,在这15年的不断积累中,中付支付拥有着雄厚的资金实力,推出多款产品,先后融入HTTPS、安全硬件KEY或数字证书认证等安全技术,既保证了系统数据安全完整,又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除此之外,中付支付业务长期遵循《中国人民银行信息安全管理规定》,系统符合《支付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和相关要求,已获得由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颁发的《支付系统安全认证证书》。同时,中付支付还是国内较早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支付业务许可证》的企业之一。拥有如此多安全资质的企业,可见中付支付的安全层面有着多重保障,商户可以放心结算。

  在产品层面,中付支付也值得信任。其推出的产品操作简单快捷,一键连接、一键支付+开票、24小时实时监控、及时预警等种种功能,能从多个层面解决商户支付难题。据悉,目前中付支付业务广泛,在支持银行卡收单、互联网支付的同时,还提供聚合支付、电子发票等配套增值服务,交易处理成功率达99%以上。并且,其研发场景满足酒店、娱乐、餐饮等多个支付场景需求,在其业务范围内可解决99.5%以上的支付问题。正是这种持续创新,坚持为商户带去高品质结算服务的方式,于2022年1月,中付支付哈尔滨分公司荣获中国银联表彰的“2021年度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建设市场拓展奖”;2021年4月,中付支付荣获金藤奖“2020年度收单品牌影响力企业”;2021年12月,中付支付荣获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授予的“2021年银联风险防控服务产品‘最佳合作伙伴’”等多项奖项。

  未来,中付支付仍会凭借自身优势,持续创新,通过科技赋能,让商户结算再无后顾之忧。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