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西装冬季如何洗护?COLMO AI轻干洗为你开启私人臻享干洗护理

来源:人民法治讯网 2023-01-07 17:12:4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严冬时节,身处各大城市CBD的都市白领们拿出了自己准备已久的高奢西装外套,抵御寒冬。但高奢西装如何养护,又成了不得不面对的新问题。高奢西装本身易产生褶皱,同时对清洁的工序与要求又更为苛刻,不少人为此顶着冷空气不断往返于各个干洗店,费时费力的同时,还要担心自己的衣物有可能遭受损坏。对于时间宝贵的白领们来说,高奢西装的洗护问题,已经成为不少都市人精致路上的一大难关。

 

 

 

 

西装的养护有多麻烦?对于常规化纤面料或者混纺面料的西装,用户可以通过水洗以及熨斗烫平就能完成对服装的清洗,但是长久下来对面料也会造成一定程度上不可逆转的损伤。尤其对于一些娇贵面料的西装,洗护更要特殊处理,如纯羊毛面料西装,本身材质决定了容易起球,不耐磨损的特性,对洗护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也因此,干洗就成为了高奢西服最合适的洗涤方式。而为了在漫长冬日为白领们减负,高端AI科技家电品牌COLMO来到了「世界之窗」的深圳,在壹方城开展了一场针对高奢西服面料的干洗护理私享会。壹方城作为深圳地标性商圈,从元素设计到整体调性均与精致生活相契合,而COLMO正是以品牌概念为核心,选择与壹方城联手开启了一场关于高档西装面料的交流分享。

 

 

 

 

在私享会的AI轻干洗洗护体验中心,COLMO展示了AI轻干洗智能解决方案对于高奢西服的养护。COLMO独有的AI轻干洗2.0,通过蒸汽发生器产生纳米级饱和蒸汽,深入穿透到衣物纤维内部,在极大限度保留衣物纤维韧性的同时,对衣物进行深度清洁,有效剥离灰尘,抚平褶皱,保持衣物原有的质感。

 

AI轻干洗2.0可以做到精细护理99种娇奢面料,面对高档西装等各种均能制定精细程序。同时AI轻干洗本身耗时短、低噪音的特性也让菁英白领们可以通过清晨一杯咖啡的时间,在每天迅速收获一件服帖整齐的高奢西装,享受精致出行。

 

 

 

 

COLMO AI轻干洗的便利,也让都市人群不必再冒着寒风前往干洗店,无需为干洗店支付费用之外,更重要的是省下了往返的麻烦与耗费的宝贵时间。尤其面对接下来的各种节庆假日,干洗店还存在歇业情况,轻干洗的便利也更加凸显。在COLMO的加持下,想要穿着精致,不再需要大费周章,摆脱传统干洗方案的全新洗护方式,无疑让白领们的生活更加惬意。

 

同时,COLMO的AI轻干洗方案也不止为高奢西服服务,如纯毛绒、真丝等高级面料制作的服饰与皮包,只需按下对应的按钮选择好程序,COLMO轻干洗就全自动地完成一整套复杂的洗涤、保护、多重清洁等等手续,白领菁英们只需惬意地等上一杯咖啡时间,就能获得崭新如初的衣服与包包,免去了专门洗护的多余烦恼。

 

曾经穿着精致的背后,是衣物洗护的繁重和复杂,频繁往来干洗店对于以高强度活动为主的都市菁英群体来说更是难以接受。而COLMO AI轻干洗2.0则带来了洗护方式的全新变革,开创私人臻享干洗护理新时代。一站式、智能化的到来,让城市菁英们能够随时奢享精致生活,COLMO也将与广大先锋群体一同,探索属于城市的理享生活方式。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