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年节扩经营周转不灵?网商银行提升贷款额度助您一臂之力

来源:杨子晚报网 2023-01-05 16:05:1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每逢年节,小微商家们都想抓住商机,扩大经营。这些重要的营销节点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对小微经营者来说,有充足的资金支持,是抓住机遇的重要助力。

  网商银行是致力于解决小微企业、个体户、经营性农户等小微群体金融需求的互联网银行。2022年,网商银行推出了自证涨额度功能,想要获得更多额度的小微经营者只需自主上传个性化的证明材料,就有机会提高网商银行贷款额度。

  提高额度的申请步骤十分简单:

  直接在支付宝搜索网商银行-网商贷,点击涨额度,按照系统提示完成一系列涨额任务,完成后返回支付宝查看提额结果页,等待提额审核结果即可。整个过程只需要几分钟。

  涨额任务主要以录入个人信息、上传相关证明材料为主。普通企业主或商铺、三农群体用户可以选择税务提额和经营流水提额方式,需要上传的材料有税务单据、经营流水账单、合同、发票等;卡车司机群体有专属的提额方式,即卡友车牌自证涨额度,按要求填写车牌信息、拍摄卡车照片识别、上传劳务合同或运货合同等即可。如果额外补充结婚证、租房信息、房产信息等,更有助于提高网商银行额度。

  如果未使用过网商银行但也想参与提额度服务的用户,可以先打开支付宝,搜索网商银行-网商贷,查看自己是否有额度,如果有就可以直接使用或进行涨额度,如果未显示贷款额度,则需要用户授权,点击协议并查看额度,在额度展示后即可使用。系统会多维度评估用户的经营情况、信用记录等,给出一个综合的额度,参与提额服务的用户,最高可提额300万。

  2022年以来,已经有超过500万小微在网商银行实现自证提额,平均提额幅度超过4.5万。小微企业主、网店商铺、实体商铺、三农群体、卡车司机等都可参与,有贷款需求的用户可随时体验提额功能,有备无患。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