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通信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首届828 B2B企业节来袭!华为云在河南,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9-03 09:15:0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中小企业既是市场的主体,也是保就业的主力军。截至2021年末,中小企业在全国企业中数量占比已超过99%,并贡献了80%的就业机会。

  为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华为联合3万家生态伙伴,共同发起了全国首个基于数字赋能的828 B2B企业节,此次节日以“成就好生意,成为好企业”为主题,旨在为中小企业搭建一个创新发展平台,让优秀的企业与优秀的产品被更多的需求方看到,也让广大中小企业能得到更多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为此,华为云联合河南众诚科技、云腾数宇、中软国际、伟仕佳杰、夺冠互动、郑大信息、盈和科技、致远互联等多家河南本地生态合作伙伴,共同举办“828 B2B河南中小企业数字化服务节”系列活动,针对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典型场景和通用需求,集中为中小企业提供便利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组织开展“深耕行业,服务企业”专项行动、专精特新专项行动、“走进华为”系列活动等,助力中小企业实现“商机促进,优品优惠,技术创新,品牌提升,经验赋能,人才发展”等6大价值。

  节日期间,华为云及生态伙伴将提供多款产品,覆盖企业办公、财务管理、安全服务、智能制造、数据处理等多个数字化场景,以特别的折扣、补贴、优惠提供给企业,面对面解决企业数字化进程中遇到的痛点,减轻企业数字化投入成本,真正让中小企业跟上数字化转型的步伐。

  数字赋能,创新发展。未来,数字化转型将成为赢得优势、赢得主动的战略之举,华为云将与广大生态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共筑828 B2B企业节,推动河南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让技术创新成为每一个企业的关键能力,让面临数字化难题的企业被精准赋能,为现代化河南建设筑牢“数字底座”、打造“数字引擎”,帮助更多的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在数字世界中受益,一起成就好生意,成为好企业!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