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通信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最强性能二合一轻薄本ROG幻X震撼发布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2-01-05 10:34:1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核心要点:

  1、最强性能二合一轻薄本ROG幻X、13英寸全能本幻13,均可扩展ROG XG Mobile显卡拓展坞

  2、最强14英寸全能本幻14:3A平台加持,光显矩阵屏玩法升级

  3、全系支持双显三模:独显直连、混合模式、集显模式

  4、全能屏再升级:幻14、幻16搭载ROG星云屏

  5、续航能力全面提升:完全屏蔽独显的集显模式+大容量电池+PD快充

  1月5日,ROG幻系列首款二合一形态轻薄本幻X发布,小巧机身蕴藏最强性能,更支持独家XG Mobie显卡拓展坞,是目前性能实力最强的二合一轻薄本。

  幻X的问世,意味着ROG完成了全能本产品上的布局,从轻薄机器到大屏旗舰,不同形态、不同尺寸带来全能体验的新满足。除了新品幻X,幻系列旗下的明星产品在今年也迎来重磅提升,幻13搭载新平台硬件刷新13英寸笔记本性能极限;幻14升级3A平台,全新的AniMe Matrix™光显矩阵解锁更个性的趣味玩法;全能本幻15、全能本幻16全能实力进一步跃升,全场景满足用户使用幻系列新品还升级支持全新双显三模技术,全系标配高分高刷高色域屏幕,幻14及幻16升级全新ROG星云屏,同时续航实力全面增强,为业界树立全能本设计的全新标杆。

  ROG幻X:最强性能二合一轻薄本

  幻X作为ROG首款采用二合一形态设计的轻薄全能本,在场景应用上为用户带来多样化的使用体验。连接键盘时是传统的笔记本模式,可以满足笔记本电脑的日常应用需求,卸下键盘后可以转变为平板模式,通过幻X的触控屏进行触屏浏览、手绘创作等,在连接XG Mobile显卡拓展坞后,幻X的性能实力将进一步释放,即可满足专业图像的创作应用,也可享受3A游戏大作。

  幻X多形态下的流畅体验离不开强悍硬件的支持,ROG幻X是目前性能最强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小巧轻薄的机身最高搭载14 核的12代移动处理器i9-12900H和NVIDIA GeForce RTX 3050 Ti 显卡,拥有LPDDR5 5200MHz内存以及1TB PCIe SSD的存储组合,全面刷新二合一笔记本的性能极限。幻X还支持ROG全新的双显三模技术,能够提升游戏帧数,也能配合大容量电池及PD快充带来更长的续航使用。

  ROG幻X为用户带来4K 60Hz或FHD 120Hz两种屏幕面板选择,能够满足专业创作或游戏娱乐的不同应用。两款屏幕均支持触控操作并覆盖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坚固耐用。屏幕素质优异,拥有16:10的黄金显示比例,支持Adaptive Sync技术、杜比视界HDR并通过潘通色彩认证,拥有500尼特亮度,能够带来色彩饱满、细节精细的画面显示效果。产品背后的支架最多能够打开至170度,在任何环境下都能轻松使用。

  ROG幻X在接口上并未因为二合一形态的轻薄设计而妥协,标配音频复合接口、USB Type-A接口、支持DP1.4和PD充电的USB3.2 Type-C以及高速雷电4接口,在背部还自带一个Micro读卡器接口,同时开机键支持Windows Hello指纹识别,还有独立的音量控制方便用户调整。对于需要使用更多的接口的用户,还可以选择连接XG Mobile显卡拓展坞,XG Mobile显卡拓展坞在今年同步更新了AMD Radeon RX 6850M XT版本,在带来全面I/O接口拓展的同时更解锁全新的性能体验。

  拥有如此强悍的性能实力,幻X在产品设计上依旧轻薄便携,轻约1.2kg,薄约12mm。整体外观设计灵感源自20世纪的太空竞赛,仿似航天器的造型充满科技力量。产品背后的RGB信仰透视窗设计,让用户可以看到机器内部组件,更具探索感。

  ROG幻14:全新3A平台加持 升级光显矩阵屏

  2022款ROG幻14在延续全能基因的同时,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3A平台性能配置方案。预装Windows 11操作系统,并首次采用AMD 锐龙9 6980HS处理器加AMD Radeon RX 6800S显卡的3A平台组合,配合DDR5内存及PCIe SSD,无论是游戏娱乐或专业创作都能全能满足。新款幻14同样支持双显三模技术,能够在三种显示输出模式中自由切换,平衡性能与续航的使用需求。

  散热方面,幻14配置了冰川散热2.0增强版,采用暴力熊双液金导热覆盖核心芯片,大幅提高热传导率,同时机器内还采用特殊真空腔均热板设计,帮助CPU、GPU和电源电路快速散热,提升散热的稳定性与可靠性。

  新款幻14还是今年首批配备ROG星云屏的笔记本电脑之一,该显示屏在2560x1600分辨率下能够提供 120Hz刷新率、500尼特峰值亮度,同时覆盖100% DCI-P3 色域以及拥有 3ms的疾速响应时间,支持Adaptive Sync技术,通过Pantone色彩认证并支持杜比视界 HDR。 屏幕扩展至 16:10 的黄金比例,配合超窄边框设计,在不牺牲便携性的情况能够带来高达 91% 屏占比的大视野体验。

  幻14备受好评的AniMe Matrix™光显矩阵在新款产品上能够解锁更具趣味性的个性玩法,A面上遍布14969个精密的CNC开孔,同时配置1449个Mini LED,Mini LED的数量比上一代产品更多,能够显示更丰富的动画效果,桌面的Omni还内置三款Mini Game,游戏时可以与AniMe Matrix™光显矩阵屏显示联动,更具趣味性。

  幻系列全能升级 全场景满足

  除上述的两款产品外,幻系列的其他明星产品同样迎来全能提升,新款ROG幻13升级搭载AMD 锐龙9 6000系列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RTX 3050 Ti显卡,幻15和幻16同样搭载来自AMD和NVIDIA的最新硬件,性能实力全方位提升。幻16搭载ROG星云屏,配合超窄边框设计带来的94%屏占比大视野,全面颠覆16英寸屏幕的使用体验。

  在涉及用户体验的产品细节上,全能幻系列新品也进行了众多革新。搭载支持杜比音效及双力对消低音炮的扬声器,为用户带来更具沉浸感的音效体验;冰川散热系统带来的全新智能静音技术,在低负载使用时将自动关闭风扇进行被动散热,能够带来真正的安静使用;更全面的I/O接口方案,让外接设备更为便捷,满足用户的全场景应用;全系标配大容量电池加PD快充设计,配合全新双显三模技术,续航能力全面提升。

  2022 ROG幻系列新品在性能释放、硬件配置及产品设计上全面突破提升,丰富的产品矩阵、多样性的产品设计为用户提供更多元的全能本选择,开启全能本体验的全新纪元。

  关于ROG

  ROG (Republic of Gamers) 玩家国度创立于2006年,作为高端电竞品牌,致力于为玩家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电竞装备,产品线跨越主板、显卡、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游戏手机、显示器、网络设备、音频设备以及电竞周边等,是全球电竞玩家及游戏爱好者的首选品牌。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