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通信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把传统节日讲出新意,看河南中秋再出大招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9-19 09:48:2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从春晚节目《唐宫夜宴》到端午节目《龙门金刚》,河南卫视将河南历史文化与现代舞美、科技创新完美融合,频频出圈。一曲《兰陵王出阵曲》让无数网友为之倾倒,《水下洛神》的曼妙舞姿至今仍在脑海中萦绕……

  在河南,伸手一摸就是春秋文化,两脚一踩就是秦砖汉瓦。母亲河畔的河南儿女用创新的表达方式,不断地传承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也向世界展示河南新的文化名片。中秋佳节将至,河南又将讲述怎样的故事,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又将怎样结合?且看究竟。

  俗话说,月圆人团圆。中秋节,一家人团圆相聚、赏明月、吃月饼,是所有中国人的节日夙愿。然而,并不是所有家庭都能够在中秋节团团圆圆,子女因为工作、距离等原因,无法与父母相聚的家庭比比皆是。正如视频《半块月饼》中讲述的,独居老人中秋节无法与女儿团圆,但看着上门调试电视的电信网络工程师,想起了远在异乡工作的女儿,眼中露出思念与慈爱。视频另一端是无法与父母团圆的女儿,一个人孤单过节,不料老两口瞒着女儿来到她家,一家人其乐融融共度中秋。

  当传统节日与现代科技相遇,恰逢中秋佳节,河南电信通过“千兆智家”品牌产品为千万个期盼团圆的家庭准备了“团圆”五重好礼。

  一重礼,399元享价值3099元的千兆智家礼包。礼包包含千兆宽带、5G手机、会员权益、话费红包等诸多福利。

  二重礼,100份High卡周边免费送。中秋节期间成功办理High卡的前100名用户,将获得时尚且实用的High卡周边礼品。

  三重礼,0元设计全屋智能方案。电信网络工程师将上门为用户提供一对一专属定制服务,满足不同家庭的网络配置需求。

  四重礼,话费红包免费领。中秋节期间凡是新用户入网,下载掌上营业厅均可领取1-100元随机话费红包。

  五重礼,10GB通用流量月月领。凡是网龄满10年的河南电信手机用户,可连续12个月免费领取10GB通用流量。

  (点击图片跳转了解五重礼详情页)

  据悉,河南电信在今年8月全新发布的“千兆智家”品牌产品,是以优质宽带网络为基础,搭载云端应用权益及专属服务,通过优质服务为用户在千兆宽带、5G通信、全屋智能等多方面提供保障,让千万异乡儿女与独居父母“在线团聚”。

  千兆智家,团圆一家。无论线上还是线下,愿中秋佳节,每个家庭都能团圆相聚。(通讯员:杜宇杰)

(扫码立即了解中秋5重礼)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