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通信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郑州联通举行“五心服务”计划发布暨首席用户体验官见面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5-21 15:50:4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5月20日,郑州联通在河南联通统一部署和指导下,举行“五心服务”计划发布暨首席用户体验官见面会。郑州联通面向政府、媒体、企业、互联网大V等各行业邀约9名首席用户体验官嘉宾代表出席会议。

  郑州联通副总经理梁雪松现场致辞,宣布本次会议主题是“豫见联通‘五心’好服务,智享5G时代智慧新体验”,即以“暖心”践行好责任、“倾心”尊享好权益、“匠心”打造好网络、“用心”智造好产品、“贴心”敏捷好服务,致力成为“客户信赖的智慧生活创造者”。

  郑州联通副总经理梁雪松现场致辞

  郑州联通一直以来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勇担央企的社会责任,为用户传达出5G时代新的服务理念和宗旨,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通信生活的新需要。截至目前,5G基站规模达到5220个,实现了市区县城的连续覆盖、重点乡镇的热点覆盖和垂直行业应用场景按需覆盖,同时打造了以“三千兆”为核心的家庭市场宽带体系,打造“匠心”好网络;结合用户需求,推出了“沃家神眼”、“沃家固话”及丰富的5G产品套餐,智造“用心”好产品;从用户体验感知出发,不断提升服务要求,2020年移网口碑评价年度行业排名第一,工信部申诉率压降年度行业排名第一,确保用户体验到“贴心”好服务;推出优酷、腾讯视频、网易云音乐、京东PLUS会员等多样5G权益,为用户提供多样化“倾心”好权益;同时,积极延伸适老服务内容,提升优质服务新内涵,在全省快速落实“10010热线老人直达人工专席”、“营业厅开展关爱老人四大服务”、“手机营业厅关爱模式”等服务,举办多场“智慧助老·沃相伴”手机公益大讲堂活动,落实“暖心”好责任。

  郑州联通副总经理梁雪松与首席用户体验官嘉宾代表合影

  活动现场,各位首席用户体验官嘉宾代表参观了郑州联通旗舰营业厅,体验公司智慧助老、智家产品、XR星球体验馆的VR智能等场景,各位嘉宾代表对联通近年来的发展赞不绝口、高度认可。

  各位首席用户体验官嘉宾代表沉浸式体验

  郑州联通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五心服务计划”,以“高质量服务”为引领,携手首席用户体验官,持续探索提高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广大用户通信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