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通信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小米10青春版轻薄上市,搭载50倍潜望变焦镜头2099元起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4-28 19:21:5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张莉

  4月27日,小米集团旗下小米品牌举办新品发布会,备受期待的小米10青春版搭载MIUI12重磅发布,一同亮相的还有小米手表Color X Keith Haring联名版和小米蓝牙耳机Line Free。

  据悉,小米10青春版4月27日16点开启预售,4月30日全渠道首卖,6GB+64GB版2099元,6GB+128GB版2299元,8GB+128GB版2499元,8GB+256GB版2799元。小米手表Color Keith Haring联名版4月27日16点开启全款预售,售价899元。小米蓝牙耳机Line Free于4月27日16点开售,售价199元。

  最青春、最轻薄,小米10青春版搭载50倍潜望变焦镜头

  作为一款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全新5G手机,小米10青春版仅7.88mm厚、192g重,轻薄机身和多彩配色更具专属个性。后置搭载4800万AI四摄相机,首次在2000元价位段引入了50倍潜望变焦镜头,支持AI人像分身、前后相机同拍、万花筒相机、动态换天等新鲜AI相机玩法,让年轻人最喜欢的拍照、创作变得更加生动有趣。

  在设计上,小米10青春版有着更为活泼靓丽的机身设计和更为有趣的拍照玩法,从盲盒式的包装盒、随机附送趣味贴纸到抗菌保护壳,无一例外地展示了对年轻人消费习惯的深入洞察,致力于将领先的5G的体验在年轻消费群体中进一步普及。

  在核心配置上,小米10青春版采用骁龙765G,搭载三星AMOLED专业原色屏,支持SA/NSA 双模5G网络,悬浮式热管散热,内置4160mAh大电池,保留3.5mm耳机口,搭载1216超线性扬声器,并通过Hi-Res Audio认证。此外屏幕指纹、全功能NFC、红外遥控、线性马达等高规格配置一应俱全。

  最平价、最新奇,小米10青春版搭载MIUI12树立新标杆

  小米10青春版将轻薄作为其外观设计的关键指标,从屏幕、散热、镜头等细节上逐一调整,将其打造为5G手机中难得的轻薄产品。发布会上还透露了,小米10青春版此次包装玩法出奇,五种包装随机发货:迷恋心心眼、wink大眼睛、豪横粗眉毛、眼泪汪汪脸、机智学霸范儿。除了包装的盲盒玩法,还在附赠多种青春贴纸,让手机壳自行设计定制。

  有业内人士表示,小米10青春版在设计和功能上直切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将50倍潜望式变焦在2000元5G手机中普及,正式宣告4G手机的消亡。同时MIUI12作为MIUI十周年的巅峰作品,在核心动画和数据隐私保护等方面实现了颠覆性的飞跃,被认为可以与iOS媲美,为业界树立了新的标杆。

  此次发布的MIUI12,不但让安卓系统的综合体验和安全性第一次可以与iOS系统媲美,而且进一步夯实了小米手机在安卓阵营中交互体验、视觉动效和安全隐私方面的行业领导地位,增强了小米5G手机的竞争力。

  全新升级的MIUI12还带来了众多新功能,比如AI通话、全局自由窗口、小米健康、全新的控制中心、几乎适配所有应用的深色模式2.0、更好用好玩的便签、更高效便捷实用的日历、更贴心智能的智能出行等。

  最科技、最潮流,小米手表Color Keith Haring联名版发布

  此次发布会上,小米还带来了全新的小米手表Color Keith Haring联名版,在设计理念上充分融入了Keith haring天马行空的潮流波普风格,将小米手表Color打造成智能手表界的“潮流icon”。

  小米手表Color Keith Haring联名版采用收藏级精美礼盒,内置专属定制表带、Keith Haring艺术纪念章,拥有14天超长续航,支持10大主流运动模式、监测睡眠、压力值、24小时心率、身体能量等健康数据;标配多功能NFC,让公交出行、消费支付更加便捷,并支持小爱语音操作,能与千余款智能家居设备联动,即日起开启全款预售,售价899元。

  与小米手表Color Keith Haring联名版一同发布的,还有备受米粉关注的小米蓝牙耳机Line Free,采用高通QCC5125旗舰芯片,可根据设备播放内容自动调整提供最佳音质或更低延迟,售价199元。

  面对不断加速的5G普及,小米已经做了最充分的准备,小米10、小米10 Pro用高端、极致的性能体验站稳5G高端市场,小米10青春版用更轻薄、多彩的机身,更出色的50倍潜望式变焦相机,更亲民的价格,推进5G手机在年轻人中的普及。同时,基于在智能生态领域的领跑优势,小米AIoT智能设备品类和应用场景也愈加丰富,形成了手机+AIoT双引擎强大的生态链协同效应,为消费者提供了5G场景下最为完整的智能互通、互联生态体验。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