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通信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6大神器 轻松进阶百万明星号

来源: 2016-05-09 03:20:2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网易号推出的亿元自媒体奖励计划中,除了真金白银的奖励,还备下了多款神器,帮助自媒体轻松进阶知名网易号,比如PUSH权限、直播功能、人工定向推荐等。

▶这就对照本文,一步步实践吧,相信百万阅读量离你不远了。

NO.1

PUSH权限五星账号的VIP专享服务

PUSH功能是网易新闻的核心功能,也是最有效的内容推送工具。网易号将依托网易新闻月活1.1亿的大数据进行分析,根据五星账号的定位和内容选择相应的目标人群,进行精准推送。

五星级账号,相当于网易号的VIP客户,网易号会有专业的运营人员和账号对接。账号提交的PUSH申请会在第一时间审核和排期,然后向账号的目标人群或泛目标人群发送PUSH。

NO.2

直播功能自媒体内容输出新玩法

四星及以上级别的账号,均有权限在网易媒体开放平台直接提交直播互动申请,审核通过后直播活动在网易号直播区进行。

网易号自媒体平台直接将直播系统权限下放给账号,由账号自助发起互动,可图文直播、视频直播,也可互动直播,一不小心你可能就成了网红。

NO.3

人工定向推荐百万级阅读量触手可及

三星及以上级别的账号,除系统自动将文章按兴趣个性化推荐给用户之外,还可享受到网易号人工定向推荐的功能,即账号的优质内容将在网易号、网易新闻客户端头条区、网易PC端首页等多个固定推荐位持续推荐,保证内容以及账号的曝光率。百万级阅读量、十万级跟帖触手可及。

NO.4

联合发布打造知名自媒体品牌

三星及以上级别的账号,可与网易号联手,根据自身特点,发起多种形式的线上、线下活动,对于优质活动,网易号将提供丰富的渠道进行推广,帮助自媒体快速成长,提升自媒体的品牌影响力。

NO.5

问吧最直接的互动神器

问吧功能是网易新闻2016年重点推介的一个互动功能,自媒体入驻问吧后,可直接与用户交流。同时问吧产生的内容也会在头条区进行推荐,增加自媒体的综合阅读量。

NO.6

从一到五

网易号升级攻略

网易号按照自媒体账号的阅读数、新增订阅数、分享数、跟帖数、原创文章数5个维度进行综合积分,根据积分高低排序得出。

二星~五星级账号,每月同级别内进行重新排名,排位后30%的账号将降级,对应空缺数量从下一级晋级补上。

一星级账号当月发布9篇有效文章即可升级至二星级账号。

新入驻账号当月发布9篇有效文章即可升级至一星级账号。

附:各级别账号权益一览表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