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通信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网易河南的小伙伴 过去一年都干了哪些大事

来源: 2016-05-09 03:20:0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015年7月30日

郑州频道上线

网易新闻客户端郑州频道正式上线,标志着网易河南与大象融媒、东方今报正式联姻。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朱夏炎出席发布会并指出,移动互联的风口已经到来。

2015年8月

九段主笔联盟

网易河南发起九段主笔联盟,团结河南最能写的人,让思想插上互联网的翅膀。目前共有105位创作人成为主笔,他们为网易新闻贡献了无数原创作品。2016年4月联盟成功召开春季笔会。

2015年10月

有态度学院

网易河南发起成立有态度学院,以训练河南高校传媒学子的互联网+思维为宗旨,先后得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洛阳师范学院、中原工学院、河南工业大学、南阳师范学院的支持。

2015年12月28日

河南态度峰会

网易2015河南态度峰会在河南电视台8号演播厅举行。顾少强、毛子哥等19位河南有态度人物分别代表了时下最具影响力的“有范儿”“任性”“犀利”“逆袭”“不妥协”“拼”6大“态度标签”热词。著名企业家陈泽民、张铁山为他们颁奖。

2016年4月

态度人物分享会

网易河南举行2016河南态度人物春季分享会,著名电台主持人帅天、儿童文学作家王钢、民间智库领袖上官同君、公益人士张海超分享了他们的人生和创业态度。

2016年4月

自媒体联盟

网易河南举行河南名企自媒体“私享会”,邀请河南移动、河南联通、丹尼斯等多家名企的自媒体操盘手探讨企业如何成为网红,并发起成立河南名企自媒体联盟。

2016年4月

融易众创空间

2016年4月,网易河南、东方今报联合郑州市高新区管委会打造融易众创空间,目前共20家企业及创业团队入驻。计划未来三年将融易众创空间打造成省内首家创业生态公园。

网易新闻客户端郑州频道正式上线

顾少强(中)等在网易2015河南态度峰会

融易众创空间将用三年成为省内首家创业生态公园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