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通信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和4G朋友圈》强势围观:22万人用移动4G玩嗨了

来源: 2016-04-27 05:36:5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被评为网易河南态度人物的“魔王”王炎,是连续三届河南移动互联网大会的发起人,在河南互联网界是响当当的大人物。

继“互联网+企业转型”的大讲堂活动成功举办之后,“魔王”说,下一场他要专门讲讲自己的移动4G态度。

□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王丽萍

拒绝卡慢,能“救命”的移动4G!

王炎为啥如此青睐移动4G?实实在在,移动4G是解救他危难的Superman。

去年11月15日召开的第三届河南移动互联网大会期间,说王炎日理万机一点也不夸张,万事俱备,谁料东风难测?微弱的Wifi信号让王炎很受伤,媒体无法及时直播,一线网络愁死当代“魔王”。

急中生智,智能时代,网络传输,有移动4G啊!王炎用自己的移动4G手机,进行了全程的网络视频直播,速度流畅,画质清晰,前后一共吸引了22万人在线参与。

如今,河南移动4G已经成为“魔王”的左膀右臂,无论办公出差,还是行走天涯,移动4G,一线网络,笑傲江湖间。

拒绝无聊,能“百变”的移动4G!

王炎为啥如此青睐移动4G?好玩新鲜,移动4G是润色他生活的好助手啊!

每逢春节,亲朋好友,互相问候,王炎说,猴年春节,我们同学八个人,直接通过微信多人视频聊天,中间不带卡,比打电话爽多了!

难掩欣喜之情,王炎还给我们分享一个前几天去郑大看樱花的事,他用移动4G打开视频,一边和家中二老聊天,一边用镜头带他们欣赏樱花美景。“二老上了岁数,不出门也能看到樱花,他们高兴,我心里更高兴!”

拒绝“流量荒”,更快更省的移动4G暴风雨要来了!

王炎为啥如此青睐移动4G?技术领先,咱老百姓也能和移动4G一起做未来领航人啊!

移动互联网时代,我们人人都已经像“魔王”王炎一样,网络已经成为我们行走江湖的必备利器。

“直播移动互联网大会,一天用了将近4个G的流量,现在我每个月的流量消耗在5个G左右。不过,好在我办理了河南移动‘和家庭’套餐,用套餐送宽带,虽然流量需求变多了,但是宽带费却省了下来。总体算下来,花的钱不但没增加,反而省了不少。”王炎笑着说。

河南移动未来将继续“提速降费”,听闻此消息,王炎更是笑开了花。河南移动的“提速降费”将让更多的人可以更快更爽地用4G网络笑傲江湖。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