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通信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不嫌手机贵 移动4G手机可免费

来源: 2016-04-27 05:36:4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精英总攻感的安迪、古灵精怪的富二代曲筱绡、大龄“胡同公主”樊胜美、单纯傻乎乎的邱莹莹、乖乖女关雎尔,性格各异的“五美”,你到底更爱谁?五个女人一台大戏,少了谁都不行。想要随时随地看大戏,你得拥有一部4G手机。现在到移动参加手机合约购,4G手机免费用。□东方今报记者王子寒

手机太贵?参加手机合约购4G手机免费用

合约时间分为12个月、24个月两种,合约时间越长,赠送话费越多。

38~608元合约档次,合约时长为12个月时,赠送话费总额为99~2599元,套餐档次越高,赠送话费金额越高。

38~608元合约档次,合约时长为24个月时,赠送话费总额为299~4999元,套餐档次越高,赠送话费金额越高。

除了送话费,合约用户还可获赠6GB省内4G单模流量(限3个月内使用)。

78元及以上合约套餐用户,如为移动星级用户,还可获赠(200分钟本地国内通话+200MB省内流量)×6个月。

补充

说明

星级用户:入网6个月(含入网当月)的用户即可申请开通“星级服务”,申请成功后可享受到“积分倍享、话费透支、10086优先接入”等一系列差异化高价值专属服务。

【换4G到移动】

推荐手机:

iPhone6sPlus:比大更大的5.5英寸的iPhone6sPlus采用了全新的7000系列镁铝合金,支持3DTouch功能。(64GB版参考售价:6188元)

中国移动M823:又称“中国移动N1MAX”,5.5英寸屏幕,500万前置+1300万后置像素,3500mAh电池,双卡双待,2GBRAM+16GBROM内存。(参考售价:1199元)

三星S7:4GBRAM+32GBROM,5.1英寸屏幕,IP68级防尘防水,密封性能良好,可有效保护内部元件不受污染。(参考售价:4599元)

OPPOR9:4GBRAM+64GBROM,1600万前置摄像头+1300万后置摄像头,5.3英寸屏幕,0.2S指纹识别,双卡双待,搭配VOOC闪充技术,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参考售价:2799元)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