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通信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知道你没多花钱 父母用魔百和看电视时更开心

来源: 2015-10-21 05:32:4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天冷了,父母外出的时间越来越短。电视剧成功取代广场舞,成为他们的新宠。为了让父母看得更尽兴,带一部移动魔百和回家吧。各路大片,只需一个宽带、一个魔百和即可呈现。

□东方今报见习记者王丽萍

经典案例:

小李和妻子小张均为河南移动4G套餐用户。小李使用的是“和家庭优家套餐”(188元A套餐),套餐包含500分钟国内语音、3GB国内流量,可免费使用100M宽带和一部移动魔百和;小张使用的是“和家庭悦享套餐”(88元),套餐内包含1GB国内流量、500分钟国内语音通话时长、20M宽带和一部魔百和。

小李套餐赠送的100M宽带自家使用,小张套餐内包含的宽带则给父母使用,既经济又省心。小张的套餐还支持添加多张副卡功能,最高可减免1000分钟家庭成员间通话时长,把全家人的通话费也降了下来。

悦享套餐:

一个账号全家共享

赠送1000分钟免费通话

“和家庭悦享套餐”由国内共享流量包(必选)、宽带收视包(必选)、国内共享语音包(可选)组成。不区分档次,全部支持5个号码共享一个套餐。主卡与副卡之间通话,每张卡每月赠送200分钟省内通话时长。

国内共享流量包月费档次为50元~280元,包含1GB~13GB主副卡可共享的国内数据流量,赠送500分钟~2000分钟主副卡可共享的国内通话时长;宽带收视包档次为38元~108元,包含一部魔百和及20M~100M宽带。

办理后,共享国内通话时长连续赠送3个月,如3个月后未转出套餐将继续每月赠送,暂无截止时间。如有需要,用户还可以开通国内共享语音包,月费档次50元/100元/200元,依次包含500分钟/1000分钟/2000分钟国内通话时长,支持主副卡共享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和家庭悦享套餐内包含的流量,也是可以享受“流量不清零”优惠的,而且不清零的流量也能支持共享哦。

优家套餐:

套餐档次选择更多

支持“流量不清零”服务

和家庭优家套餐,现有的使用78元~588元的4G飞享套餐用户均可参与,套餐档次选择非常多。

其中,申请转为78元档次“和家庭优家套餐”可免费使用12M宽带;申请转为88元~118元套餐可以免费使用20M宽带;申请转为158元套餐可免费使用50M宽带,还可以免费使用魔百和;申请转为188元及以上档次“和家庭优家套餐”可以直接免费使用100M移动光宽带,还可以免费使用魔百和。

和家庭优家套餐不区分套餐档次,全部支持流量不清零服务,套餐内当月剩余流量可结转至次月月底前使用。使用时,同一类型流量优先扣减上月结转流量。

需要注意的是,和家庭优家套餐暂不支持号码共享,用户可以按需选择。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