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通信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用所有方式留住你 只为毕业时那句“常联系”

来源: 2015-06-10 01:32:5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挥别高中,再联络时已是旧友。想要叙叙旧,却发现电话无人接听、信息无人回复、号码丢失抑或早已忘记对方长相,平添诸多伤感。从现在起,盯住每个来电、留住每个号码、保存每份记忆,只为毕业时那句“常联系”。□东方今报见习记者王丽萍

和留言:

盯住来电再续同学情缘

毕业不散场,假期的开始也是各种聚会的开始。吃饭、睡觉、陪家人的时候总担心漏掉重要来电,仿佛手机一刻不在身边,就会错过很多大事。现在起,“盯”手机的工作交给“和留言”吧,放松下眼睛,感受身边的精彩。

“和留言”具有“一键呼转”功能,手机关机、无信号、不方便接听时,来电会转入语音信箱。此外,还可以设置免打扰时间,在免打扰模式下,允许的联系人可以呼入,其他来电将被自动拦截。不同于语音自动提醒,和留言还可以自录欢迎语,亲切自然。

飞信:

短信免费沟通持续在线

沟通,是维系感情的桥梁。分开以后,只有常联系才可以做到友谊长青。不喜欢打电话,或者担心对方不方便接听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在线聊天。只是,在线聊天虽然方便,却受限于对方是否在线。使用飞信的话就不用担心这一点。

和其他在线沟通工具相比,飞信不仅资历深厚,还具有独一无二的优势。好友在线时,双方可以在线沟通,不在线时,信息将以短信的形式自动转发到对方手机。不仅可以即刻送达,而且全部免费。

和通讯录:

号码不丢缘分一直满格

记得住元素周期表、解得了双曲线,面对一堆枯燥的手机号码时仍旧束手无策。保存在手机或手机卡上,又担心出现故障或丢失,用所谓的安全软件保存,又担心信息泄露。手机下载“和通讯录”,这些烦恼全部解决。

“和通讯录”由中国移动推出,安全可靠。可以做到即时同步,随时随地备份。通讯录出现任何改动都可以即时同步到云端。此外,和通讯录打破传统短信的局限,文字、图片、语音免费传,让沟通变得更多彩。同时,还可以定制来电头像,重名也不怕。

和彩云:

打包青春记忆永不泛黄

考试成绩排名、座次表……不仅是青春的见证,更寄托了满满的青春记忆。将它们做成图片或者文档的话,可以备份到网盘更好地保存。在以后的日子里打开看看,也是对自己未来的一种激励。

和彩云是中国移动推出的一款云储存产品。可以备份手机照片、短彩信、通讯录、文档等,功能强大,上传速度快。数据丢失后,一键恢复即可。支持点对点分享和群发分享。开启全能换机模式后,旧手机新手机零流量一键搬家。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