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阳光少年报》7岁生日“玩”很大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3-06-01 09:42:3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祝孩子们节日快乐!

    今天,也是《阳光少年报》的7岁生日。

    少年有梦,未来可期。创刊7年来,有无数小读者因《阳光少年报》受益。我们陪伴孩子成长,见证少年梦想的生根、发芽。

    4月底,我们面向全国百万小读者,发出“少年梦想”征集令。

    很快,我们就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响应,一个个少年的梦想,飞奔而来。

    截止到5月15日征集结束时,我们收到了超过3000个梦想。

    这些小小的梦想来自不同民族,来自祖国各地。孩子们的梦想各有不同,但都闪闪发光。

    我们从中选出了77个梦想,组成《阳光少年报》7周年限量珍藏海报,随本周第264期报纸一起发出(订阅期包含2023年6月的读者才能收到海报哦,送完即止)。

    我们特地在海报上,留出一片空白区域,孩子可以在此处,写下自己的梦想,把它变成属于自己的“梦想海报”,张贴在卧室里、书桌旁,时时激励自己。

    对少年来说,阅读是认识世界的最好方式。

    阅读的快乐,应该被传递到每一个角落,不论远近。

    助力乡村振兴,《阳光少年报》竭尽所能,扛起社会责任,正式启动“少年追梦”公益计划——面向全国,寻找1000所符合条件的乡村小学,进行公益赠报。

    我们盼着,更多的乡村少年因此受益。  愿他们的眼睛越过大山,看到更广阔的世界;愿他们的心灵穿透阻隔,和这个时代同频共振。

    愿每个乡村少年,看到星辰大海,追到梦想的光!

    “六一”礼物要选啥?

    衣服、文具?创意不足。零食、玩具?意义不大。

    那送啥好呢?

    别急,《阳光少年报》帮你备好啦!

    你点名,我来送,《阳光少年报》“少年有梦”生日福利——70000份试读包(每份含4期随机报纸)拼手速抢!

    在《阳光少年报》微信公众号首页对话框,发送“少年有梦”获取链接,按照提示填写信息即可。我们会按照顺序,依次安排“礼物”的发货(每个IP限领一份,多填无效)。

    生日福利面向全国免费发送!你没看错——只要投递信息准确有效,全国免费发送!不限地区,不限地区,不限地区!包括港澳台!

    给孩子的儿童节礼物,送它就对了!

    少年有梦,未来可期,《阳光少年报》将继续创造出更优质的内容,浇灌少年梦想,陪伴少年成长!阳光少年报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