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勤勉务实 励精笃行——记华中公司优秀项目经理赵雪剑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7-22 17:34:1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风雨的洗礼与阳光的浇灌,让他从一颗小小的种子逐渐生根发芽,一路茂盛生长,为华中公司发展贡献着青春力量。现任中国二十二冶华中公司沧州工人文化宫项目经理的他自2008年加入二十二冶大家庭以来,在工作中始终自觉履行岗位职责,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当他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后,更感觉身上的担子重了,为此总想着要比别人多走一段路,多转一遍现场。他一直坚守一线,力求围绕公司的工作大局,努力推进项目工作,为工程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没有不能完成的任务,只有不能胜任的能力,我一定会再接再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打造二十二冶精品工程,擦亮二十二冶企业品牌贡献自己的力量。”一路走来,每一个工程节点都记载了赵雪剑的艰辛和苦累,他用责任和专业素质展示了一个恪尽职守、竭诚奉献的标兵党员形象。

  “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能获得永久的生命,一个人只有融入团体的事业才能实现人生价值。”项目开工之际,面临施工现场周边环境复杂、条件艰苦、工期紧张、施工难度大等诸多不利因素,赵雪剑加大人员投入,晚上加班加点带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确保桩基工程施工节点,他更是主动提出坚守岗位、就地过年,舍小家为大家,监督组织好桩基施工。他说:“这是身为项目经理的工作职责,我必须以身作则,牵头应对、协调解决各种施工难题!”这种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得到业主及公司领导的高度认可。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在他的带领下,项目部始终高度重视工程质量管理,致力于技术质量进步和项目效益提升,项目成员通过发散创新思维、提高质量管理意识,开展了多项QC活动和科研课题研究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QC成果《提高AlC墙板安装效率》荣获2021年度河北工程建设QC小组活动优秀成果一类奖,《防火涂层测厚仪》、《管材提升机》荣获2021年实用新型专利,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达到了提质保量、高效履约和降本增效的目的。今年上半年,沧州工人文化宫项目获评2021年度“河北省结构优质工程”奖。

  不畏山高路远的跋涉者,山川回馈以最奇绝的景色;不惧风高浪急的弄潮儿,大海回报以最壮丽的气象。赵雪剑是沧州文化宫项目职工们的榜样,更是无数有志青年的缩影。立足当前、担当实干,不负初心、慎终追远,他终将不负众望交出完美答卷。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