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青春少年 斗志昂扬--记华中公司嘉鱼项目部材料员周久豪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7-13 17:50:4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周久豪,现任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华中公司嘉鱼县矿山生态修复工程项目部材料员,负责项目的物资采购和管理工作。2021年通过社会招聘加入项目团队,自从来到项目后,周久豪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高综合素养,在短短的一年实践中,充分展现出了个人工作能力,圆满高效地完成职责内的各项工作任务,成为项目团队不可或缺的核心力量。

  此前,周久豪已经是一名物资管理工作方面的能手,初到项目后,他清楚地知道自身所担任的工作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作为一名物资管理工作的负责人,在材料采购和使用中稍有偏差,很可能就会给项目造成经济损失。他深知,虽然自己有一定的工作经验,但对于新的环境他需要尽快适应,于是,他沉下心加快学习二十二冶相关体系文件要求和制度,不放过任何可以学习的机会,他通过向领导、同事们学习以及管理文件中获取知识,不断地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白天现场收料盘点,晚上学习制度文件,全面履行材料负责人岗位职责,保障工程顺利推进,为提高项目效益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项目开工一年来,从施工现场到项目部再到石材加工厂,随处可见他的身影,遇到高温他就带着草帽,遇到雨季他就穿上胶鞋,只要项目在施工,就少不了他的身影。这一年里,周久豪已经统计了近万张单据,为了完成本职工作,经常加班加点,没有任何怨言,除了春节假期外,他从未离开过工地半步,为此他也受到了业主及分包队伍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周久豪不仅是项目的材料员,更是项目的勤务兵。由于项目没有设立综合管理部,项目上的一些琐事碎事,都由周久豪负责来完成。虽然面对着双重工作压力,但每次领导交办的工作,他总能漂亮的完成。有人问他:“你这么拼命工作,图什么呢?”他却坚定的回答道:“我是社招进入二十二冶的人员,我感恩公司对我的信任,我喜欢项目的工作氛围,我感谢领导和大家对我的关怀,有了这些,我才能顺利的工作,才使我的工作更有激情。”

  周久豪不计个人得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坚守初心,默默奉献,他没有惊天动地的英雄壮举,也没有气吞山河的豪迈誓言,只是时刻将自己当做二十二冶大家庭的一员,处处把工作放在首位,始终遵循着“兢兢业业工作,勤勤恳恳干事”的原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中国二十二冶集团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薛磊)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