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让世界听到黄河的声音——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出国留学季”活动即将火热开启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6-30 14:59:3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记者 张欣欣

盛夏时节,又到一年出国留学季。在人生的分岔路口,怀揣着对美好未来向往的你,准备好踏上这段探寻世界的留学之路了吗?

余秋雨在《何谓文化》中指出,年轻人的品行、等级、力量、眼界、气度、心态,就是中国文化的未来。近一百年来,在全球化的大背景下,河南越来越多的莘莘学子试着走出去,主动地融入世界,把黄河文化发扬光大。今天的中原儿女,他们在世界这个更广阔的舞台上拥有属于自己本民族最亮的底色,他们让世界听到了黄河的声音。

日前,记者在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了解到,为真正服务好具有跨境教育需求的河南地区家庭,该行立足“跨境领先银行”定位,充分运用其跨境金融的传统专业优势及全球6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机构布局优势,整合特色产品和服务,将于7月12日重磅推出“让世界听到黄河的声音——出国留学向未来  中银跨境一起‘GO’”活动。

此前,针对留学客户需求和痛点,中国银行推出了“中银跨境GO”APP。据悉,这是一个跨境领域综合性服务平台,上架了“境内国际高中库”等多项亮点服务及功能,致力于为留学家庭提供覆盖留学前、留学中、留学后等全阶段的一站式体验,将跨境金融服务和国际化教育资源无界呈现。

本次出国留学季活动由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联合河南广播电视台共同发起,充分发挥中国银行跨境金融优势,旨在为国际中学在读家庭及择校期家庭提供更为全面、客观、便捷的境内国际化学校择校指南。

所有的出发都是为了更好地回来。教育的本质,不是把篮子装满,而是把灯点亮。在这条勇敢的留学路上,中国银行为广大留学家庭提供了全生命周期服务,点亮了莘莘学子的留学之路。

未来,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将继续充分发挥全球化、综合化优势,做一个有责任、有情怀的留学金融陪护者,为留学生与留学家庭的出国金融规划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