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河南高校招生宣讲专场来了!6月28日15所省内高校和你“面对面”

来源:大象新闻 2022-06-27 19:49:3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记者 王韶卿 周兰  

由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和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大象新闻客户端承办的“2022年河南高招‘网络面对面’视频直播”活动,自6月24日启动第二阶段活动以来,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在内的省内外在豫招生院校,已经在大象新闻客户端进行了150余场招生宣讲视频直播,受到了全省考生和家长的关注。

目前,参加河南2022年高考的学子们,填报志愿正在火热进行中。自己的分数可选择省内哪所高校?每个学校又有怎么样的招生政策?随着直播进行,不少考生对“招生大户”省内院校的关注度很高。

6月28日,15所省内院校招生负责人“云集”大象新闻客户端,开启直播,就今年在省内的招生政策、招生计划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详细解读,在线回答考生和家长的问题。

其中,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乡医学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等河南省内知名高校招生负责人将走进大象新闻客户端演播间与考生见面,介绍省内招生政策,实时回答网友提出的报考问题。

同时,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洛阳理工学院、南阳理工学院、许昌学院、郑州西亚斯学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也将开启自主直播,详细介绍招生政策,线上回答考生和家长的问题。值得关注的是,郑州大学将开启医学类专业专场推介咨询会,介绍郑州大学及郑州大学医学院招生情况,并解答网友们提出和关注的问题。

不仅如此,全国其他高校也将继续开启自主直播。一直到7月4日,每天都有几十所在豫招生高校在线直播,考生和家长可登录“大象新闻”客户端,进入“高招”专区,就可以观看和回看所有直播,在评论区提问,欢迎广大考生前来互动。直播也将在映象网和大象网同步播出。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本次视频直播活动面向院校范围为在豫招生本科院校以及河南省各高职高专院校,旨在为高校、考生和家长提供更多交流渠道。活动为服务性、公益性,不收取高校、考生和家长任何费用。

考生有相关问题可加入QQ群咨询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