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匠心手作,“酥”享甜蜜——詹记郑州首店盛大开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2-06-04 15:50:3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品味匠心手作,探寻古法风味。6月3日,郑州人期待已久的中式糕点国民品牌詹记首店在郑州正弘城店商场负一楼盛大开业。端午假期第一天,众多美食达人、食客老饕纷纷前来赶潮尝鲜,品尝儿时滋味。

  始于1955年的匠心味道

  詹记,始于1955年,以“良心做饼,善心做人”为家训,始终遵循古法手工技艺,坚持自然造好味,从食材出发,把儿时记忆的味道做进糕点里。

  从本土出发到布局北京、上海、长沙,武汉等一线城市,再到落户郑州等新一线城市,詹记作为“桃酥届鼻祖”,火了20多年依旧热度不减,即使每天供不应求,詹记依然坚持手工和面、揉面、现场烤制,每一块桃酥都严格满足 “五条标准”——遵循古法手工技艺、12道工艺精打细揉、230°炉火2段烤制、8道裂纹自然成型、酥松香浓入口即化,让美味自然而生,还原食物的初心。

  正是凭借几十年如一日的匠心精神,让这份来之不易的幸福味道代代相承。在众多食客心中,“詹记”是品质的保证,是品味的象征,也是最值得珍藏的味蕾记忆。

  首店落户,点燃味蕾

  詹记郑州首店采用一贯的中式基调,将詹记红融入整个体系中,延续品牌古朴风格的同时大胆使用新潮金属色点缀,打造半开放式空间,通过现代人的审美角度呈现空间的无限延伸感,透明厨房,多方位、沉浸式展示制作过程,用初心与创新持续激发品牌之美。

  开业当天,门店前早早就排起了长队,门店糕点种类众多,现烤出炉,香甜四溢,可谓是“未见其貌,先闻其香”,不论是老粉还是新客都想成为第一批在郑州吃到詹记的“天选之子”。

  桃酥作为詹记最重要的特色产品之一,被众多食客誉为“桃酥界的爱马仕”,每一块“优质”桃酥出炉后都形态完整,芝麻均匀,表面裂出的8条裂纹就是它高品质的符号象征,可谓是颜值与口味都十分“抗打”!

  除了赞不绝口的桃酥,詹记为迎合郑州当地市民喜好吃咸香椒麻口味的饮食特点,重磅推出椒麻巴旦木桃酥,并制作出具有社交分享属性的高颜值粉盐爆珠泡芙。椒麻巴旦木桃酥入口酥脆,咸香四溢,表面撒有颗粒饱满的巴旦木果仁。粉盐爆珠泡芙精选喜马拉雅山岩盐,颜值过人,一口爆浆,嚼劲Q弹的珍珠在里面,一口一个,十足过瘾。

  詹记郑州首店开业期间,门店推出明星招牌桃酥买一盒送十元(抵用券一张)、手工千层蛋挞买三送一、实付满58元送限定帆布袋一个+网红蛋黄锅巴一盒等福利活动,趁着端午假期,快带上家人好友一起来尝鲜吧!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