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52中召开全体党员会,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出彩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4-01 18:09:2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3月31日,52中党总支召开了全体党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培红主持。

  首先,李培红向同志们通报了党总支2021年各项工作和2022年工作要点。李培红说,52中党总支在2021年换届调整、党史学习教育、“党建+”持续推进;直面七月灾情、八月疫情,全体党员教师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迎难而上、无私奉献。在通报2022年工作要点时,李培红表示,党总支今年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以“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出彩”为目标,通过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不断“加强廉政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发挥统领作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随后,52中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元元同志为大家带来党课《从百年党史看作风建设,踔厉奋发、赓续前行》。刘元元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作风建设的历史追溯”和“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三个方面,分析阐述了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急迫性,使同志们感悟到:在当今中华民族努力实现伟大复兴和世界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关键时期,只有不断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才能抓住历史机遇,把握历史主动,为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最后,大会进入颁奖环节。在2021年的“学习强国”APP的学习竞赛中,徐江丽等5名同志奋起直追、进步喜人;吴玉洁等28位同志坚持学习、积分领前;在今年3月初的党员民主评议中,刘元元等17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员”。为表彰先进、鼓励后进,纪检委员高伟兵、组织委员徐植民、副书记张好武分别为2021年学习强国年度进步最大学员、2021年学习强国年度积分优秀学员和2021年民主评议优秀党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回顾2021,党史学习教育令人受益匪浅;放眼2022,能力作风建设年和二十大召开更引人踔厉奋发、赓续前行。在学校党总支的领导下,52中全体党员将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出彩,为学校2022年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图/文:王丹)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