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你爆料,我维权!3·15电动自行车消费侵权线索征集令来啦!

来源:大象新闻 2022-03-01 16:29:4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记者 金晓利

  生活中您是否有过以下经历,买电动自行车时,店家承诺充一次电跑60公里,结果只能跑30公里;买电动自行车时,店家承诺安装72V电池,而后来发现实际安装的是60V电池;新买的电动自行车刚骑几天,却充不上电或其他问题不断,多次找店家维修却始终得不到解决;电动车被偷,买了保险却不给报销……“霸王条款、虚假宣传、恶意营销”等消费违法行为使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时常得不到保障,个人维权却找不到门路,糟心的事只能往心里咽。烦!烦!烦!

  别懊恼!我们,来了!

  在一年一度“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大象新闻作为有责任心、有影响力的河南广电官方新闻客户端,将继续开设“3·15专题报道”,关注电动自行车消费陷阱,强化消费者安全消费意识。即日起,大象新闻“3·15直通车”平台启动,向广大消费者征集电动自行车消费侵权案例。

  如果您购买电动自行车过程中个人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我们爆料;如果你发现电动自行车商家营业不规范,无证买车,勇于向我们曝光商家的违法违规行为;如果你知晓商家的隐藏陷阱或行业潜规则及售后维修内幕,想通过我们给其他消费者警示,也可以联系我们......我们将针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采访调查,奔赴维权最前沿,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协调推动问题解决,力争“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如果您的线索得到了采用,大象新闻旗下的大象新闻客户端、东方今报、猛犸新闻、映象网及各新媒体平台也将同步刊发。

  如果你是电动自行车的使用者,也在买车、用车、修车过程中遇到的烦心事、不平事,请拨打电话13598062770或者通过点击大象新闻“3·15直通车”平台进入报料页面,或者点击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报料页面,向我们一键报料吧。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