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濮阳农商银行奋战“开门红”,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力

来源:大象新闻 2022-02-24 16:26:4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宋明增通讯员 马跃峰

  2022年首季“开门红”工作开展以来,濮阳农商银行固本拓新、踔厉笃行,以新作风、新形象奋力开拓新业务、新市场,推动了各项业务快速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势能更加强劲。截至2月20日,全行各项存款余额144.4亿元,较年初增加8.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10.3亿元,较年初增加3.1亿元;新增金燕卡绑定应用5.3万个。

锤炼新作风。

  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部署,要求全员真正把能力作风体现到“开门红”营销等各项工作中,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能力作风保障。全行上下全面掀起思想新热潮,坚持全员上阵营销、“两节”不忘营销、主动出击营销,集中人力、物力、精力,加大客户走访力度,加大业务宣传力度,确保了存贷款市场份额不断提升。

优化新形象。

  组织全行营业网点开展厅堂装扮活动,努力打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增强了最美厅堂营销氛围。各营业网点结合周边客户实际,组织开展了“存款抽红包”“积分兑换”等活动。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组织员工进村、进社区、进单位、进企业开展营销,开展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宣传营销。同时加强网点阵地管理,打造温馨服务环境,提高优质文明服务,全面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

打造新产品。

  在巩固老年客户,提供多样化储蓄产品的基础上,全面推广了儿童“压岁钱”储蓄产品,让儿童在家长带领下感受整个业务过程,培养孩子自助理财良好习惯。围绕餐饮、百货、缴费等生活场景,大力推进场景金融建设,开展金燕卡绑定应用业务推介,不断增强了金燕卡和河南农信手机银行客户粘性。积极对接全市重点领域、重点企业,加大对小微企业、科技型企业的支持力度,稳步拓展社区零售贷款业务,加速信贷结构持续优化。

开拓新市场。

  制定2022年“开门红”营销考核方案,明确奖惩措施,用好考核指挥棒,将任务科学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有效调动了全员工作积极性。同时,加大激励力度,做好监测督导,实行周例会、旬通报制度,定期约谈排名靠后支行,不定期开展现场督导。在加大网点营销考核的基础上,实行机关部室分包支行、机关人员全员参与,将存款、贷款、金燕卡绑定应用等任务分解到人,切实做到“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头上有指标”,确保了各项业务齐头并进、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