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上蔡县邵店镇: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颁发50周年党龄荣誉章大会举行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7-01 16:29:2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朱久阳 萌友 刘中华

  一百年历尽沧桑,一百年叱咤风云,一百年辉煌行程,一百年名扬万里。

  6月30日,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颁发50周年党龄荣誉章大会在上蔡县邵店镇后杨村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现场,邵店镇党委书记郏富强同志、邵店镇人民政府镇长石玉洁同志、中共上蔡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曹耀强同志、中共上蔡县县委综治办主任王军伟同志、河南省交通运输厅驻后杨村第一书记刘甲玉同志、河南省疾控中心驻庙王村第一书记陈勇同志、河南省农村农业厅驻邵店镇刘岳村第一书记李红岗同志、驻马店日报驻上蔡县记者站站长陈司同志、河南科技报社驻马店新三农服务中心主任刘中华同志、邵店镇纪委书记张翠霞同志、邵店镇文化中心主任周尽忠同志以及后杨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在家全体党员、群众共600 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时,活动还吸引了河南科技报社驻马店新三农栏目、驻马店日报驻上蔡县记者站、上蔡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共同参与、见证、报道。期间,上蔡县建业江山汇楼盘、上蔡县富德生命人寿上蔡分公司对该活动给予全程支持。

  活动伊始,邵店镇人民政府镇长石玉洁同志宣读了后杨村党龄50年以上同志名单并由县、镇领导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 年”纪念章。随后,由河南省交通运输厅驻后杨村第一书记刘甲玉同志领誓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宣誓。活动最后,邵店镇后杨村文艺队、庙王村文艺轻骑兵演出队联合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期间,音乐、戏剧、小品等一个个喜闻乐见的节目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增增强了全村党员的党性观念,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向老党员和先进典型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而此次在党50年老党员表彰,也旨在发挥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实现后杨村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活动结束后,邵店镇党委书记郏富强向记者说到。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