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一只比波音737还要大的“蓝鲸”空降郑州!

来源: 2016-07-29 06:13:1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它的肚子里还藏着许多秘密哟 扫码报名即可轻松免费玩

七月的天总是烈日炎炎,特别是大暑刚过的最近一周,连续的高温已经融化了柏油路。这不是我想象中美好的盛夏时光,好想来场冰雨给自己降降温。

现在机会来了,由亚星盛世主办的“鲸鱼岛”大型水上活动将于7月30日(本周六)盛大开放!据说,现场有一只比波音737还要大的“蓝鲸”,这条萌萌哒的蓝鲸张开大嘴,只是为了邀请您来它肚子里游乐一番。

“蓝鲸”肚子里藏着神秘的世界

巨大的“蓝鲸”神奇,还有更为神奇的世界藏在超萌“蓝鲸”肚子里!

百万海洋球,让您一次玩个够!还有海洋球滑梯、海洋球喷泉、海洋球蹦床、皮划艇等游乐项目嗨爆全场,魔法涂色、地面互动、创意DIY等激情乐翻天!

您以为这些就足够了?不,更好玩的还在后面呢——“勇闯鲸鱼岛”等水上乐园大冲关活动萌翻全场。勇攀高峰、步步惊心、孤注一掷、鱼跃龙门、太空漫步、手忙脚乱、蜻蜓点水等更多精彩项目,等您来挑战!

别急,惊喜还没完——活动当天还有现金红包拿不停,有趣、有礼,今报购房帮带您清凉一夏,共赴盛世之约!

如此巨萌的活动 轻松免费玩

想参加这次活动?方式很简单。只要您扫取“今报官微”二维码或“今报购房帮”二维码,后台回复“换票”,即可获取取票方式。8月1日起就能免费玩耍!

那么这个活动究竟在哪里举办呢?就在亚星盛世售楼部,嵩山南路与长江路交叉口东南角。

到那儿您就会发现,这个项目可真不小,占地1620余亩,北到淮河路、东到淮南街、西至帝湖湖畔,南临南水北调工程。建筑面积达500万㎡,其中规划商业面积20余万㎡。

周边配套也挺齐全,有74中、22中;商业大厦、中原商贸城、家世界超市、思达超市;工行、建行、交行、中行、农行;郑州市骨科医院、省武警医院、市六院、市八院等。

开发商亚星集团是郑州市第一批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也是河南目前规模较大实力较强的专业房地产开发集团之一。

据了解,目前亚星盛世三期房源在售,二期房源已售完。目前三期在售房源建筑面积为101~129㎡,均价9600元/㎡,具体一房一价。

■特别提醒

通过今报购房帮,购买亚星盛世房源,可享5000元抵15000元的优惠。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