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喜买网招募爱心经销商 让更多河南老乡吃上正宗哈密瓜

来源: 2016-06-18 01:02:4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今年夏天,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牵手新疆哈密地区行政公署、河南援疆前方指挥部,以瓜为媒,让越来越多的中原老百姓吃到正宗的哈密瓜,了解真正的新疆产品、真实的新疆以及新疆文化。□东方今报记者袁雅/文首席记者董小博/图

●广电牵线

哈密瓜翻山越岭来中原

知道吗?今年夏天,咱河南老百姓能第一时间品尝到来自哈密原产地的哈密瓜啦!

这哈密的瓜咋跟中原看对眼儿了呢,还是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以下简称河南广电)牵了线搭了桥。

记者了解到,自2011年以来,河南广电“组团式”推进文化援疆。“除了硬件设施的支持,对哈密文化事业的发展进行了详尽的业务指导和无私援助。

为了做好援疆工作,也为了中原老百姓能够品尝到地道的哈密瓜,今年夏天,由新疆哈密地区行政公署、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南援疆前方指挥部主办,由河南电台农村广播、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东方今报、河南广电喜买网、河南疆豫丝路有限公司、新疆宝电商平台联合承办的“广电援疆喜买哈密”第二届(2016)原产地哈密瓜走进中原系列活动即将开启。以瓜为媒,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真正的新疆产品、真实的新疆以及新疆文化。

●喜买网招募经销商

推广正宗哈密瓜

200万斤“西州蜜”哈密瓜,翻山越岭抵达中原,只为遇见爱吃哈密瓜的你。

2016年7月15日~17日,哈密农副产品(郑州)展销会将在郑州市金水路125号新疆哈密农产品(郑州)交易馆开展,届时,亲们可以选择自行前往进行购买。河南广电喜买网还将推出哈密瓜预售活动。

此外,为让大家就近吃上哈密瓜,喜买网将招募爱心经销商和微营销合伙人。

如果您有固定的水果销售店面或者渠道,欢迎您加入进来,为援疆事业做贡献。如果您是普通网民,也可以利用自身的朋友圈和资源,进行网络分享推广,也是为哈密果农献爱心。

最最关键的是,此次活动所售哈密瓜的部分金额,将投入哈密贫困地区教育和贫困大学生帮扶。

感兴趣的小伙伴,赶快拨打河南广电喜买网客服电话400-996-5115进行咨询吧。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