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有了河南移动“和家庭” 孩子交给保姆更放心

来源: 2015-09-09 00:51:0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有了和家庭,通过手机可以随时随地查看孩子在家的情况,终于可以放心地把孩子交给保姆照顾了。”“移动魔百和的影视资源真丰富,连电影票都省了。”9月2日,河南移动正式发布全新品牌“和家庭”,将4G网络、有线宽带与家庭生活、娱乐、安全等需求结合起来,为用户提供智慧、实用的家庭服务。“和家庭”到底怎么样呢?听听用过的人怎么说。

□东方今报见习记者王丽萍

我想对你说

移动和目你是我的眼

“以前去出差时,常常担心小宝。现在有了和家庭,即使远在千里,也像在家一样。你看,这会儿小宝在吮手指呢!”

郑州市农业路移动营业厅,记者见到来办理业务的梁艳。等候叫号的间隙,她拿出移动4G手机向记者“炫耀”自己的看家神器。

梁艳家的孩子由老人帮忙带。由于家里只有老人、孩子,出门在外总是不放心。一次偶然机会,梁艳了解到移动“和家庭”业务,就在家中布设了“和目”摄像头,通过移动4G手机,随时随地查看家里的状况。

“‘和家庭’品牌是一个开放、融合的平台,为用户提供家庭娱乐、家庭通信、信息服务和丰富的家庭应用。”河南移动市场经营部副总经理杨晓宇表示。

除了光纤宽带、和目,移动“和家庭”品牌还包括魔百和、行车卫士、和路由、手机绿城通、宜居通等精彩业务。

我想对你说

移动魔百和

你是我的电影院

“平时没时间去电影院,多亏有魔百和,最新上映的电影都可以找到,在家就把大片看完了。”

为了体验“和家庭”给用户生活带来的便利,记者一行人来到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家属区王先生家里,作为一名移动老用户,王先生对移动推出的优惠活动和最新产品非常关注。移动光宽带刚开始宣传时,王先生就申请办理了。

“88元及以上4G套餐最低送20M光纤宽带,最高可以送100M宽带,部分套餐还可以再享受魔百和(智能机顶盒)免费使用。”王先生使用的是188元4G套餐,申请后直接就享受100M光纤宽带,以及移动魔百和免费使用的优惠。

“用网上买的机顶盒看电视,很多节目只前几集免费。使用移动魔百和,资源全部免费,我们小区好多人都办理了。”王先生笑着说。

目前,魔百和与华数合作,海内外650家版权内容供应商鼎力支持,影视大片、赛事综艺、热播剧集、动漫等海量内容触手可及。

我想对你说

移动和家庭

一份套餐全家享

“我们家三口人,加入‘和家庭’后,用宽带上网、用4G刷朋友圈、用魔百和点播最新电影,家人间还可以免费煲电话粥,每月不足百元全搞定,太划算了。”发布会现场,用户周先生主动向记者“爆料”。

河南移动“和家庭”品牌,包含“和家庭悦享套餐”和“和家庭优家套餐”两个系列。其中,“和家庭悦享套餐”支持5个号码共享,成员之间通话,每月均可享受省内主叫通话免费200分钟的优惠。每月最低只需88元,就可解决全家人的通话、上网、宽带、电视需求。

“和家庭优家套餐”由“4G全国飞享套餐、免费宽带、免费魔百和”组成。88元及以上4G全国飞享套餐用户,可直接申请享受赠送光纤宽带的优惠,并保留原有优惠活动。

目前,河南省已有超过3万个小区、1800个乡镇开通了河南移动的小区宽带业务,使用用户已经超过200万户。预约开通、业务查询、故障申告,拨打10086即可全部搞定。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