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无牌奔驰任性停靠主干道 一车堵了半座城

来源: 2015-08-11 00:51:0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一辆没挂牌也没有临时车牌的大奔,死赖在狭窄的道路上添堵,造成中州大道由南向北方向堵了一上午。最终,警方花了1个多小时,用两辆拖车才将这辆车弄走。□东方今报记者李玮/文首席记者袁晓强/图

堵车排到了机场高速

昨日早上7点30分,市民赵女士驱车从航海路往中州大道上拐的时候,发现刚一上机场高速的匝道口,就开始堵车了。“虽然平时偶尔也会堵,但那都是由交通事故导致的,平时没有堵得这么夸张。”赵女士已经上了匝道,退也退不下去了,只好硬着头皮挤进了堵车的大军中。

由于陇海高架和中州大道交会处的地面正在施工,机动车道缩减为两条,而涵洞下面也是十分狭窄,机动车需要排队小心通过。赵女士就这样开着车,一步一挪小心翼翼地跟其他车辆争抢着仅有的两条车道。在此期间,看到这么拥堵的场面,赵女士的好奇心也越来越强,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中州大道如此拥堵?

经过近40分钟的挣扎,赵女士终于顺利通过了陇海高架桥下的涵洞,直到这时,赵女士才发现,原来导致堵车的原因,是一辆黑色越野奔驰车,停在了靠近东侧的一条机动车道上,虽然奔驰车右侧几乎已经贴近了旁边的施工蓝色挡板,但对于仅有的两条机动车道来说,这辆奔驰充分展示了自己庞大的身躯,因为它几乎完全占据了一条机动车道。

不管怎么说,不到一公里的路走了40分钟,都是拜这辆大奔所赐,赵女士顺利通过堵点后,猛踩油门冲向目的地。

过路司机怒斥无良车主

话说赵女士办完自己的事情后,到了中午12点多的时候,几个朋友叫着去吃饭。开上车后,赵女士看了看手表,已经过了快4个小时了,早上那辆奔驰的主人,应该早把车开走了,于是,就决定还走中州大道。结果,刚拐上机场高速,看到眼前的一幕,赵女士的内心彻底崩溃了,因为堵车依然在继续中……

赵女士说:“太过分了,把马路当停车场也就算了,还停那么长时间,奔驰很拽吗?就可以这么对堵车视而不见?”赵女士实在是忍无可忍了,掏出手机拨打了110报警。

其实,在赵女士早高峰发现这辆奔驰的时候,交巡警已经在寻找车辆主人了,但是,该车没有悬挂号牌,车内也没有临时车牌,透过车窗发现不了任何有效信息。无奈之下,交巡警只好在早高峰时候,以疏导车辆为主。随后,记者步行来到赵女士所说的路段,堵车还在进行中。不少司机从此经过,都大骂这辆奔驰车的无良车主。

两辆拖车弄走碍事儿奔驰

随后,记者将此事再次告知交巡警四大队,据四大队民警介绍,早上接到报警后,民警准备用拖车将该车拖走。

但是,拖车去现场看了后发现,这辆大奔是四驱车,而且停放位置的右侧,几乎与施工围挡接触在一起,因此,现有的拖车无法将该车拖走。

交巡警四大队民警只好联系其他部门,租借来一辆平板拖车,两辆拖车同时在现场。拖车时既不能伤及车辆,又要确保车辆安全,折腾了1个多小时,直到下午两点多,这辆讨人厌的奔驰,终于被拉上拖车拖走。

郑州市交巡警四大队高磊警官介绍,机动车道是车辆通行使用的,不是用来停放车辆的,尤其是在这么狭窄的道路上,如果车辆发生故障,那么车主首先要联系修理厂或4S店,其次在繁华拥堵路段,一定要报警告知警方,协调民警来现场疏导。最后,警方请这位车主尽快来提车,当然,等候车主的,还会有处罚。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