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1月26日,由东方今报旅游工作室联合网易河南、今日头条出品的猴年春“玩”节目单一经推出,便引来了大家的争相围观与转发,成为猴年出游的必备攻略。□东方

     1月26日,由东方今报旅游工作室联合网易河南、今日头条出品的猴年春“玩”节目单一经推出,便引来了大家的争相围观与转发,成为猴年出游的必备攻略。□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司瑞

 

     有没有觉得没有领略过春“玩”节目单的魅力你就out了呢?本期,记者将带你回顾一下节目单的精彩内容,年关将至让你出游热情不减,不怕人在囧途!

    景区在春节前期已经游人如织、热闹非凡。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多家景区的庙会活动更加丰富多彩,更加健康向上,群众直接参与的节目明显增多。

    今年庙会新增加的杂技、飞车、驯兽表演等将令人流连忘返。特别是新增的一些让群众直接参与的节目更是出彩。

    春玩节目单的推出,广大今报读者也纷纷拍手叫好。春玩节目单之“民俗庙会节目单“、“养生节目单”、“年夜饭节目单”及“全家找乐节目单”,吃喝玩乐面面俱到。不但满足了身体放松的需求,更满足了精神上的愉悦。

    想和你去吹吹风 ,带上那份情还有回忆……喜怒哀乐依然围绕 ,总有一个地方,初次来到,停留不久,却给你带来年的味道。 热闹欢愉,亲和温柔,安静淡雅,清新脱俗,风情万种,摄人心魄。行走在这片土地上,连热切的一颗心,也愿乖乖交给你,只要,你给我一个怀抱,让我尽情撒娇,肆意玩闹,陶醉不醒 ,这一秒,我失控地爱上这份年意……

    出游,或远或近,或长或短,只是,若不走出去,你永远不知道世界是什么样子,你永远不知道旅行到底有什么意义……读过记者为你罗列的春“玩”必备攻略——春“玩”节目单,快快带上你的家人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新年。最美好的风景在路上,而有家人的陪伴,才是一个完整的年……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