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戏剧荟萃,品传统文化。 梨园大舞台每晚八点三十分至十一点,上演河南豫剧、曲剧、越调等剧种的经典彩妆折子戏和经典唱段,演员分别来自河南省豫剧院一、二、三团及

     戏剧荟萃,品传统文化。

    梨园大舞台每晚八点三十分至十一点,上演河南豫剧、曲剧、越调等剧种的经典彩妆折子戏和经典唱段,演员分别来自河南省豫剧院一、二、三团及郑州市豫剧院的艺术家们,同时还有梨园春的明星擂主们。

    作为大乘实业集团的一个分支机构,以演绎河南地方戏曲为主导,弘扬、发展和传播传统文化为己任。

    梨园大舞台在开业筹备期间,得到了社会各界戏迷朋友的关注和鼎力支持,更是得到了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戏剧家协会主席、河南省豫剧院院长、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李树建老师、河南省豫剧院党组书记、中国梅花奖获得者、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汪荃珍老师,还有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范军老师及河南省曲剧团团长、著名表演艺术家孟祥礼老师的高度赞扬和亲切指导!

    开业期间邀请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孟祥礼老师,河南省豫剧二团国家一级演员、豫剧大师马金凤亲传弟子、著名青年表演艺术家柏青老师以及优秀青年演员们,将为戏友们献上戏曲的饕餮盛宴!

    梨园大舞台同时承接白天和晚上的包场演出。

 

    剧场地址:

    郑州市纬五路与经一路交叉口东

    门票一百元、二百元,包括水果、茶水、瓜子

    订票热线13303858037

    张女士13838305111

    梨园大舞台,精彩等您来!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