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记者 李国营 杨继盈 通讯员 王晓君/文图 东方今报焦作讯 10月13日上午,2015年焦作红叶节在青天河景区隆重开幕。“印象金博爱 魅力青天河”全国

     □记者 李国营  杨继盈

    通讯员   王晓君/文图

    东方今报焦作讯 10月13日上午,2015年焦作红叶节在青天河景区隆重开幕。“印象金博爱 魅力青天河”全国手机摄影大赛启动暨第三届全国摄影大展颁奖仪式同时举行。

    开幕式上,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王玉文称赞青天河景区“是一处风景秀丽的摄影创作之地”,盛赞焦作市举办红叶节活动是对“建设美丽中国”的最好践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则纷纷表示,要尽自己最大努力,力争再出好作品,为宣传青天河红叶、宣传焦作旅游作出新贡献。

    简短而热烈的开幕式后,各界宾朋、媒体记者和摄影爱好者走进青天河靳家岭游览区,登相思亭、赏千年黄栌,红、黄、绿相间的青天河红叶尽收眼底,美不胜收的景色惹得人们纷纷举起相机、手机拍个不停,游客们灿烂的笑容与红叶交相辉映。

    焦作红叶是南太行山珍贵的旅游资源,是焦作山水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青天河景区的红叶蜚声国内外,已成为焦作旅游的又一大亮点景观。去年以来,博爱县坚持把旅游业发展作为一件大事来抓,明确了“景城一体、全域旅游”的发展方向,突出“养”这个核心,按照“四个提升”内涵,实施了一批事关景区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开展了一系列提升景区知名度的品牌活动,持续推进青天河景区由山水观光游向休闲度假游转变,倾力打造全国知名的休闲度假目的地,景区建设和服务步入快车道,游客人数大幅增加,知名度迅速攀升。

    据悉,为了让更多游客欣赏青天河景区的红叶之美,红叶节期间(10月13日至11月30日),青天河景区除开展中国养生地、红叶传情、运动休闲、互联网+旅游四大系列专项活动外,还推出焦作市民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享受门票半价、凡开红色轿车或家庭着红装集体游的游客可享受免门票等多项优惠政策。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