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孙俊霞/文 吉朋/图 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角逐,9月29日,“仰韶原酒”杯“中国好光头”颁奖典礼在郑州隆重举行。 据了解,

     □东方今报记者 孙俊霞/文

    吉朋/图

    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角逐,9月29日,“仰韶原酒”杯“中国好光头”颁奖典礼在郑州隆重举行。

    据了解,此次“中国好光头”活动共有517名光头哥参与,经过初选阶段的严格筛选和中选阶段的激烈角逐,最终根据组委会和网络投票综合评选出“中国好光头”前9名。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白酒未来的发展必然依靠营销创新和品质提升,产品也只有在品质营销中“长袖善舞”,才能满足日益变化的市场需求。白酒营销的创新,就是既要保持和发扬原有的模式,又要有创意,有热度,有可以讨论的话题,仰韶原酒正是在此基础上,通过“寻找中国好光头”这一话题点,将产品与消费者紧密结合,实现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在社会上掀起了新的传播热点。

    活动现场,“中国好光头”前9名均获得价值10万元的旅游补贴卡一张、仰韶酒业提供的国陶天地人和礼品一份和仰韶原酒五箱。m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