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从《跑男》里与范爷力撕名牌,到《极速前进》中携吴昕勇夺第一,韩庚已成挑战达人。 近日,韩庚竟变身“队长”,与前跳水奥运冠军孙淑伟,带领由多个行业

     从《跑男》里与范爷力撕名牌,到《极速前进》中携吴昕勇夺第一,韩庚已成挑战达人。

    近日,韩庚竟变身“队长”,与前跳水奥运冠军孙淑伟,带领由多个行业“低免族”代表组成的队伍,上演了“川”越无限免疫力终极挑战。

    据了解,活动是无限极“让我养你吧”调养计划的收官大检验。致力为大众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23年的无限极,通过倡导“调养根本 免疫增健”的调养理念,调养身体并提升免疫力。

 

    【冲锋】

    全员爆发最强“免疫力”

 

    在喊出“调养根本 免疫增健”后,韩庚与孙淑伟各自引领“调养队”与“免疫队”开启挑战。

    在沙漠暴走轮胎阵的体能考验环节,韩庚在极短时间内跳过20个轮胎,他的队员也紧随其后。不过,“免疫队”通过孙淑伟传授的跳水弹跳技巧后来居上,取得领先。

    而在考验耐力的“攻占调养堡垒”环节,一人蒙眼牵骆驼,另一人两手提沙桶坐在骆驼上不断向前,两位队长更是勇担压轴角色,双双冲向“调养堡垒”,各自拼出“调养秘笈”字牌,并穿上“终极增健衣”作最后冲刺。最终,韩庚率“调养队”抢先登台,成功逆袭。

 

    【调养】

    解密免疫力提升“锦囊”

 

    来自凤凰网的队员李先生曾是典型的加班一族。“久坐电脑前、三餐不定与熬夜不断,导致免疫力每况愈下。”但了解到无限极的调养方式后,便坚持每天行走一万步,饮食起居有规律,多菜少肉七分饱,保持良好心态。半年下来,李先生重现昔日神采。

    这一幕幕出色表现,令韩庚大呼“出乎意料!没想到他们曾是低免人群”,希望以此带动更多人践行饮食、起居、运动、情志“四合理”的生活方式。孙淑伟更建议要注重对正气、阴阳及脏腑的“三调养”理念。俩队长还带领队员在奥运祝福墙前留下签名,“明年是里约奥运会,希望全民能有更健康的体魄与更强的免疫力!”

    今年,在无限极发出“让我养你吧”调养计划以来,“调养根本,免疫增健”的调养理念在由众多明星带领的“调养特工队”活动和“川”越无限免疫力终极挑战中不断传递开来,形成新的健康行动指引。 s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