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聂晓旭 去商场购物本来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但偶尔遇到的消费侵权问题,往往会使自己购物之行的愉悦感大打折扣,更会受到无从处理的困扰,今牌商业

     □东方今报记者 聂晓旭

    去商场购物本来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但偶尔遇到的消费侵权问题,往往会使自己购物之行的愉悦感大打折扣,更会受到无从处理的困扰,今牌商业“天天3·15”栏目持续开通维权通道,为您的消费保驾护航。

    ■征集

    维权绿色通道

    护航消费者的购物生活

    生活在城市中,购物消费早已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您在购物消费的过程中,有过美好的消费体验或者遭遇过不诚信的行为吗?您在维权的时候,是否遇到了不被重视、不予解决的情况呢?遇到侵权事件后,您是否及时以消法为武器,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呢?

    在这里,东方今报提醒广大消费者,如果您在购物时以及购物后遇到了侵权问题,请一定在第一时间联系商家、联系12315或者联系东方今报,及时为自己维权。千万不要让自己遭遇的侵权事件因发生的时间过久,而失去了维权的可能性。

    此外,无论您在消费过程中遇到怎样的委屈,我们都欢迎您向我们吐槽。东方今报今牌商业工作室将竭尽所能,为相对处于弱势的消费者提供一条快速沟通、快速解决问题的绿色通道。维护消费者权益,我们一直在您身边,欢迎您来诉说。

 

    天天3·15

    敬候您的来电

 

    维权热线

    13673360892

    接受投诉范围

     商业百货、商业广场、超市大卖场、服装、

    钟表、化妆品等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