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聂晓旭 八月的炎夏,因为即将到来的七夕节,连空气中都多了几分糖果般甜蜜的味道。纵然时光荏苒,爱侣们心中的爱始终不曾因岁月而转变,而这每一年

     □东方今报记者 聂晓旭

    八月的炎夏,因为即将到来的七夕节,连空气中都多了几分糖果般甜蜜的味道。纵然时光荏苒,爱侣们心中的爱始终不曾因岁月而转变,而这每一年的七夕节,似乎也成了见证彼此爱情忠贞不渝的日子。甜蜜的爱侣们,今年七夕节,就让为真爱代言的蓝旗彩宝来见证你们的幸福吧。

    爱情是一种遇见,因为有缘,情人们彼此相遇。又因为爱情,因为有缘,今年七夕节,我们与蓝旗彩宝相遇。即日起至8月20日(七夕节),凡在丹尼斯大卫城三楼蓝旗彩宝专柜,四楼福人德珊瑚和美裕贝蕾莎珍珠专柜,购物满3988元,送泰国单人游;购物满5988元,送泰国双人游。活动仅有30个旅游名额,送完为止。

    除了送浪漫泰国游,东方今报联合蓝旗彩宝,更在这甜蜜七夕前夕,为消费者打造“私人定制 真爱宣言”七夕特别活动,让爱侣们的爱情故事在报纸封面上被讲述,将爱侣们的幸福隽永留存在《东方今报》的纸张之间。

    这是一次最高调“秀恩爱”的绝佳机会,无论是白首不相离的老夫老妻,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日常夫妻,刚刚或即将要步入婚姻殿堂的新晋夫妻,抑或热恋进行时的恩爱小情侣,只要你想对心爱的另一半诉说衷肠,我们就会将这“真爱宣言”为你独家“私人定制”。

    亲爱的小伙伴们,最特别的七夕节礼物,舍此其谁呢?同游泰国,定制真爱,快来跟蓝旗彩宝一起,肉麻兮兮过七夕吧!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