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2015 环球时尚超级模特大赛 河南赛区总决赛 打响美丽争夺战 在你的印象中,国际超模是什么样子?天使般的面庞,高挑火辣的身材,或活泼青春或冷艳高傲的性格

     2015 环球时尚超级模特大赛

    河南赛区总决赛

    打响美丽争夺战

 

    在你的印象中,国际超模是什么样子?天使般的面庞,高挑火辣的身材,或活泼青春或冷艳高傲的性格……总之,是所有人心中最完美女神的化身。每个女孩子心中都有一个超模梦,其实,这个梦你完全可以实现。

    6月13日,由国务院中华民族文化工作委员会、中华民族经济文化发展协会、东方今报、郑州二七万达广场主办,上海星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郑州市模特协会、2015环球时尚超级模特大赛中西部赛区组委会承办的“二七万达杯”2015 环球时尚超级模特大赛河南赛区总决赛为你而来,将在郑州二七万达广场鸣锣开赛。

    这是一场旷世经典的美丽争夺战,这是一场助你走上国际超模舞台的盛大赛事,我们将在河南赛区总决赛中挖掘本土时尚超模,助你们前往参加中国区总决赛,圆你们成为国际超模的梦想。

    如果你拥有展现自我超模潜质的勇气,如果你相信自己能实现梦想、美丽蜕变,如果你想成为在世界时尚中崭露头角的中国新面孔,那就来吧。各位女神,用美丽、时尚武装迎战的时候到了,就让我们一起为美而来,圆梦T 台!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