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2015年,大骨面在全力突破2亿包的关键时期,隆重推出“突破两亿包,疯抢百部iPhone6”活动,并在线上线下同时开展,希望借消费者之力助推大骨面突破2亿包,同时向大骨面的忠实消费群体表达感恩之情。

 2015年,大骨面在全力突破2亿包的关键时期,隆重推出“突破两亿包,疯抢百部iPhone6”活动,并在线上线下同时开展,希望借消费者之力助推大骨面突破2亿包,同时向大骨面的忠实消费群体表达感恩之情。

本次活动发起后,吸引了众多家庭消费群体的参与。其中,平时工作很忙,夫妻双方均为教师的陈老师夫妇,通过在线下商超购买大骨面参与了本次“突破两亿包,疯抢百部iPhone6”活动,并有幸刮中iPhone6大奖。

  5月26日,河南电台知名主持人Seven到洛阳市伊川县陈老师家中,在他们一家人惊喜的表情中,给他们送上大骨面和iPhone6。陈老师告诉记者,上周末,他们夫妇俩带孩子逛超市时,碰巧有大骨面试吃活动,孩子试吃完就拉着一定要买,于是他们就买了一个五连包的家庭装大骨面。没想到就是这一包大骨面,为他换来了iPhone6大奖和见到知名主持Seven 的意外之喜。
图片1.jpg
 
  记者还了解到,这次虽然是意外中奖,但是他们家平时吃的大骨面不在少数,他们夫妇平时要给学生上课,有时候时间紧就会煮大骨面全家一起吃。他们看中的不仅是大骨面的方便快捷,更重要的是,大骨面采用“大骨熬汤”,在还原一碗原汁原味的大骨汤的同时,配合丰富的蔬菜和筋道的面条,口味清淡不上火,营养美味,对孩子的胃不会产生刺激,非常适合全家人共同享用。他们认为,大骨面,真有骨汤在里面,不只是一句宣传语,更是实实在在的营养骨汤和大骨面对消费者的健康承诺。
图片2.jpg
 
  知名主持Seven送奖之余不禁感慨:“大骨面不仅含有珍骨汤营养丰富,重要的是吃大骨面还能中iPhone6,以后吃大骨面要多留心,万一中奖了呢?”
  据悉,大骨面举办的“销量突破两亿包,疯抢百部iPhone6”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大奖不断,惊喜连连。而大骨面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作为河南本土的方便面品牌,大骨面坚持对消费者的膳食健康负责任,“十年磨一剑”,通过对骨汤浓缩技术的潜心研究,不断进行产品升级,打造“真有骨汤在里面”的良心好面。好品质受到河南地区消费者的高度青睐,在河南市场销量十分走俏,上市一年时间即实现热销,还被评为2014年度最受家庭喜爱方便面品牌。而Seven不仅广受河南听众的喜欢,更是大骨面冠名的主持人歌唱真人秀节目《名嘴K歌秀》的首届歌王,因此,大骨面选中了Seven去给中奖人送iPhone6,让惊喜持续升级!
图片3.jpg
  目前举办的“销量突破两亿包,疯抢百部iPhone6”活动更是为了感恩和回馈消费者的认可和热捧,除了有“再来一桶”“再来一袋”等奖励外,极具吸引力的iPhone6大奖,能够让消费者在吃大骨面的时候获得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让人忍不住想买一包试试手气!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