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5月24日上午,东方今报、河南交广等省内主流媒体、微博大v以及网友一道来到博爱县樱桃岭生态园。40多名记者和网友不仅吃到了新鲜的樱桃,还体验了一把生态游的乐

790B-cczmvup2280458.JPG

oTVu-awzuney6151945.jpg

tj-c-cczmvup2280451.JPG

yGzN-cpkqeaz5506376.jpg

  5月24日上午,东方今报、河南交广等省内主流媒体、微博大v以及网友一道来到博爱县樱桃岭生态园。40多名记者和网友不仅吃到了新鲜的樱桃,还体验了一把生态游的乐趣。

  博爱县樱桃岭生态园位于太行山南麓,海拔550米,还有着青天河矿物质水的灌溉,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樱桃生长的天堂。由于这里的樱桃汁多味甜,被许多网友称之为:“初恋樱桃”。

  上午十点多,一行人走进樱桃园里看到,一颗颗樱桃树上挂满了果实,丰满的樱桃在阳光下鲜红欲滴,晶莹剔透,诱人的红色令人垂涎三尺。见此情景,网友们立马挽起袖子动手摘樱桃,孩子们或独立行动,或在父母的帮助下,也加入到采摘队伍中来。

  记者看到,不少网友都是带着孩子来参加活动,网友“熊猫小明”说,孩子平时学习紧张,很少能带孩子出来转转,这次带孩子出来摘樱桃,除了玩得好,还让孩子长了见识。网友“饿鹰回眸”则表示:以前吃过别的省份包括国外的车厘子,没想到这里的樱桃这么好吃,可以说是秒杀其他樱桃”

  采摘完以后,一行人驱车前往附近的青天河景区,乘坐游轮行驶在碧波荡漾的青天河中,许多网友表示:这么好的山,这么好的水,怪不得这里的樱桃这么好吃。

  据悉,今年的樱桃采摘还将持续两周左右时间,喜欢樱桃的网友不妨带着孩子前往体验采摘生态游的欢乐。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