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1月23日,东方今报“创意新年大本营·新年新希望”大型少儿绘画活动在锦艺城购物中心C区3楼成龙影院门前展开画卷,500余萌娃欢聚活动现场,以最具创意

     1月23日,东方今报“创意新年大本营·新年新希望”大型少儿绘画活动在锦艺城购物中心C区3楼成龙影院门前展开画卷,500余萌娃欢聚活动现场,以最具创意的绘画方式,画出了他们心中最想实现的一个个美好的新年愿望。□东方今报记者 聂晓旭/文 吉朋/图

 

    500组家庭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1月23日,锦艺城购物中心C区3楼成龙影院门前,爆棚的人潮惊呆了前来购物的消费者。“这是干吗呢”、“吓死宝宝了”、“人会不会太多了点”之类的话语在现场频频爆出。

    经记者“穿越人海”探秘得知,原来,此时的这里,正在举办由东方今报、锦艺城购物中心主办,鸿蒙教育思维绘画、河南少儿文体中心、新蕾幼儿园协办,网易河南、生活有意思官方微信提供网络支持的“创意新年大本营·新年新希望”大型少儿绘画活动。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大规模地组织了500组家庭上千人相聚在锦艺城购物中心C区现场绘画。前来参与绘画活动的萌娃茜茜的妈妈表示,“先不说宝贝们绘画作品的精彩,单这千人汇聚的场景对于我来说就是一道相当独特的风景线了,好久没看到过这么多人的活动了,这个活动真是相当给力。”

    画出新年愿望

    这是一份份心愿清单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的展开以家庭为单位,参与孩子的年龄在4至12岁。活动以“创意新年大本营·新年新希望”为作画主题,孩子们可以尽情发挥,用绘画展示自己的创意,展现自己对新一年的美好憧憬与期望。

    活动现场,萌娃们在一张张画卷上,记录了他们最真实、最渴望实现的新年愿望。福字、大红灯笼、烟花、爆竹、猴子、红包……各种新年元素一点一点在孩子们的画卷上展现,虽然各有不同,但都是一片红红火火。

    在朵朵小朋友的画纸上,有一只可爱的小灵猴,手拿花灯,仰着头看礼花燃放。朵朵告诉记者,她每年过年最开心的事,就是可以跟爸爸妈妈一起去看灯展,还能看到美丽的烟花。

    琪琪小朋友则用整张纸画下了满满的红包。“过年最开心的就是我能收到好多红包,可以买新衣服新玩具还有零食,现在想想就好兴奋。”

    而丁丁小朋友的画纸上则出现了满满的家人。他说,自己有好多家人都生活在外地,每年只有过年时候全家人才能聚得特别齐,因此他特别喜欢过年。

    惊喜新年福袋

    海洋馆门票免费相赠

    记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因为临近过年,活动方为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准备了惊喜满满的新年“福袋”。

    其中不仅有可爱、精致且实用的大号猴年门贴,更超值的是,活动方还给每一位小朋友都发放了一张锦艺城购物中心C区的儿童海洋馆门票。

    此外,喜上加喜,凡参与活动的家庭都可以参与额外抽奖活动。活动现场,主办方随机抽取了10组幸运家庭,每组家庭都得到了锦艺城购物中心C区价值120元的成人海洋馆门票一张。

    活动现场的抽奖环节可谓当天的小高潮,孩子们都期盼着海洋馆门票大奖能花落自己家。因此,每当主持人报出一个获奖编码,现场总能听到小朋友们或高分贝的欢呼声,或失望的叹气声,孩子们可爱的表现也乐坏了场边的家长们。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