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曹志波 1月22日,“陶香醉中原2016新春联谊会”在三门峡市召开。 仰韶酒业董事长侯建光致欢迎辞,对家乡父老对仰韶酒业的支持和厚爱

     □东方今报记者  曹志波

    1月22日,“陶香醉中原2016新春联谊会”在三门峡市召开。

    仰韶酒业董事长侯建光致欢迎辞,对家乡父老对仰韶酒业的支持和厚爱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与大家畅叙家乡情谊,共谋美好未来。

    “仰韶品质好、模式好、团队好,被业界称为豫酒的‘三好学生’,不仅成为三门峡的名片,为三门峡争得了荣誉,更是豫酒的名片,为豫酒赢得了荣耀。”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如是说。

    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卫凯对2016年营销工作进行动员,从产品规划、消费者培育、品牌宣传、渠道管理、价格秩序等五个方面,做了战略部署安排。愿与广大经销商朋友一道共谋未来,开启财富之路。m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