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孙俊霞 10月12日,在郑州大河酒城会议室举行了首个河南省全国理性饮酒日新闻发布会,会议透露,2015年10月16日是首个全国理性饮酒日。届时,在河南

     □东方今报记者 孙俊霞

    10月12日,在郑州大河酒城会议室举行了首个河南省全国理性饮酒日新闻发布会,会议透露,2015年10月16日是首个全国理性饮酒日。届时,在河南省酒业协会的主导下,将分别以承办单位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和大河酒城连锁为主场,举行全国理性饮酒日系列宣传庆祝活动。

    在中国酒业协会的主导下,从今年开始,每年10月的第三个星期五为全国理性饮酒日,今年恰逢10月16日。何为理性饮酒?主要包含三方面内容:第一是适度、愉悦地饮酒,不过量饮酒;第二是不在某些情况下饮酒,比如驾驶机动车、操作机器、怀孕时、疾病状态下等;第三是未成年人不饮酒。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指出,河南省针对全国理性饮酒日推出的宣传主题是“理性饮酒,让生活更美好”。可以预见,理性饮酒或成未来酒业推广的新常态。m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