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杨海霞 为弘扬中国素食文化,推广中国素食美食,首届中国嵩山永泰素食文化节近日开幕! 本次文化节在中国现存最古老的皇家尼僧寺院—&mdas

     □东方今报记者 杨海霞

    为弘扬中国素食文化,推广中国素食美食,首届中国嵩山永泰素食文化节近日开幕!

    本次文化节在中国现存最古老的皇家尼僧寺院——永泰寺景区进行,活动时间从10月9日至10月11日,活动以推广素食、增进健康、爱护环境、发展经济为主题。本次活动举办了中国素食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与会嘉宾就素食产业如何做大,素食产业对餐饮服务业、健康、环保、旅游等的影响等话题展开研讨。

    我国的素食文化源远流长,起源于民间盛于佛寺、禅院的素斋,本是一种宗教文化,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素食成为21世纪一种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与养生理念。m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