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趁现在乍寒还暖,秋色正浓,红叶遍山,迈开双腿,多看几眼即将逝去的美丽,用黄河三峡的秋景温暖你的寂寞吧!当下,济源黄河三峡景区红叶遍山、山湖秋香、水天一色&he

     趁现在乍寒还暖,秋色正浓,红叶遍山,迈开双腿,多看几眼即将逝去的美丽,用黄河三峡的秋景温暖你的寂寞吧!当下,济源黄河三峡景区红叶遍山、山湖秋香、水天一色……三峡红叶,绝不同于其他红叶,而且10月8日~10月31日黄河三峡门票半价哟!

 

    不同之一

    其他红叶是在山上看,而三峡红叶,不仅可在山上看,更可在水中看。满山秋色没有大水的映衬显得单调,一湾秋水没有大山的依靠倍加孤单。激情秋日,三峡红遍,连绵不绝。山上绚若晚霞,水中红水涌动,水山一色。

    不同之二

    三峡红叶你没见过的多。除了黄栌、枫叶等常规红叶树种外,还有黄楝树等10余种特有红叶树种。色彩斑斓,层林尽染。三峡红叶,让你看到的不仅仅是红。

    不同之三

    周期相当长。三峡小气候独特,水涨水落景不同,山顶、山腰景色更不同,这边火红欲滴,那边五彩缤纷。三峡红叶,让你一眼看到的是不同的红叶。s 刘全刚

 

    撒欢儿热线:

    0391-6077888 6678888

    网址:www.hhsx.com

    快乐自驾:郑州-黄河大桥-郑焦晋-长济高速-济邵高速(往邵原方向)到王屋山站下,至景区25公里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