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李雪妮/文图 “想怎么嗨就怎么嗨,嗨出你的范!”“我是伤痕累累的孩子,我只想安安静静地唱首歌。” “生活需要激情,

     □东方今报记者  李雪妮/文图

    “想怎么嗨就怎么嗨,嗨出你的范!”“我是伤痕累累的孩子,我只想安安静静地唱首歌。” “生活需要激情,而你需要QQ堂”……诙谐幽默而又个性十足的文字,配上色彩鲜明、潮范十足的图片,这个夏天你的朋友圈是不是被这些给刷屏了?甚至有网友在微信圈里高呼:“我不是在QQ堂里唱歌,就是在去QQ堂唱歌的路上。”焦作市民为何如此盛赞QQ堂KTV,给它如此高的评价与信赖呢?

    作为焦作市首家主题量贩式KTV的QQ堂,是一家全国连锁品牌,由焦作市蓝钻文化娱乐有限公司与河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巨资打造。2010年12月,QQ堂在焦作的第一家店入驻老城区大杨树商业街。2014年10月,第二家分店进驻新区王府井商业广场。

    “几年的沉淀,使焦作市民对QQ堂主题量贩式KTV情有独钟,为了更好地回馈一直支持我们的市民,我们近期组织了一些唱歌的优惠活动。” QQ堂的经理杨克开心地说,他没有想到QQ堂王府井店会那么火爆,许多市民甘愿排很长的队来等候唱歌。

    据杨克介绍,QQ堂建筑面积达2600余平方米,大小包房60余间,30余种主题风格,如Hello Kitty、机器猫、迪士尼、变形金刚等,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房间,而不同的房间会给人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店内配备的国际一流的点歌系统,不仅系统更新快,还囊括了几十万首歌,可供不同年龄的人选泽,无论你是几零后,在QQ堂总能找到一款适合自己风格的房间和适合自己去唱的歌曲。

    手机点歌、场内互动、专业打分,联合国内主流歌手选秀节目,让人在QQ堂可以感受一场别样的K歌之旅。这里更是一个打造明星的平台:只要你敢于展示自己,也许下一个成名的就是你。

    此外,QQ堂让全市市民喜欢的另一法宝是:星级设施服务和大众平价消费。杨克说,多年来他们用全新的设计理念、优秀的管理团队,努力将QQ堂打造成KTV中的五星级,为更多市民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