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记者 李新华/文图 东方今报洛阳讯 又到葡萄成熟时。日前,洛阳双赢高科红提生态园的红提葡萄进入成熟采摘期。周末,广大市民和游客可以来摘葡萄了! 生态园内

     □记者 李新华/文图

    东方今报洛阳讯  又到葡萄成熟时。日前,洛阳双赢高科红提生态园的红提葡萄进入成熟采摘期。周末,广大市民和游客可以来摘葡萄了!

    生态园内,藤蔓环绕的绿色长廊的两边,种植着红提葡萄,除了大型连栋温室外,园区还有娱乐广场、餐厅、鱼塘、开心农场等,入园游客在开心采摘的同时,也能切身体验大自然的祥和。

    涧西区的王女士选择带着孩子一块采摘葡萄。她感言,通过这种方式,孩子既能学习到大自然的知识,知道葡萄的来源,也能体验到劳动的乐趣,明白“粒粒皆辛苦”。

    据悉,洛阳双赢高科红提生态园位于洛龙区李楼镇,占地面积3000余亩,是集红提葡萄采摘、生产、加工、培育和生态旅游休闲为一体的生态园区。园区内种植的葡萄有奥古斯特、金手指、夏黑、阳光玫瑰等优质品种,真正实现了“四季有鲜果,月月能采摘,天天可加工,随时可休闲”。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