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杨海霞 8月28日,由郑州市旅游局、新郑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新郑市旅游和文物局、孟庄镇人民政府、薛店镇人民政府、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东方今报记者 杨海霞

    8月28日,由郑州市旅游局、新郑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新郑市旅游和文物局、孟庄镇人民政府、薛店镇人民政府、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中国梦·枣乡情”活动顺利召开。

    中华枣乡风情游已成功举办16届,好想你红枣文化节也已举办了12届,形成集观赏性、娱乐性、参与性、知识性为一体的大型旅游节庆活动,成为郑州乃至河南的一张靓丽旅游名片。

    据好想你办公室主任张敬伟介绍,本届好想你红枣文化节,游客们不仅可以参观好想你中华枣文化博物馆,还可以摘鲜枣、拔花生、刨红薯、逮柴鸡、吃红枣宴等,活动内容十分丰富。m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