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23岁的杨先生说,吹了半夜空调,结果凌晨觉得全身发冷,难以入睡,还不时流鼻涕。无奈之下,他只好拿出冬天的厚被子盖上,可是早上醒来还是感冒了。 立了秋以后,虽

     23岁的杨先生说,吹了半夜空调,结果凌晨觉得全身发冷,难以入睡,还不时流鼻涕。无奈之下,他只好拿出冬天的厚被子盖上,可是早上醒来还是感冒了。

    立了秋以后,虽然郑州白天还是很热,但晚上的气温明显降低了,如果还像盛夏时夜夜开着空调入睡,难免会生病感冒。但晚上还是热得不行,怎么办呢?来看看这几款风扇吧,它们带给你凉爽的时候还不会让你得空调病哦。□东方今报记者 王真珍

 

    新奇USB接口小风扇:

    能显示时间的风扇

    在夏季,消暑纳凉的电风扇成为不少用户的首选。特别是USB电风扇,更是以体积小巧,使用方便而受到青睐。传统意义上的USB小电扇,仅仅具有吹风的功能。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多功能USB小风扇,它还带有时间显示功能,看时间?余光扫一眼电扇就行了。

    这款USB小风扇大小为6英寸,采用了标准的USB接口,可以连接电脑、充电宝或者电影适配器的USB接口中使用。当连接电脑之后,可以自动读取电脑的时间,通过风扇中的LED指示灯进行显示,可以显示出红色的时针、分针和秒针。绿色则为虚拟的表盘,带有数字刻度。这样,用户就可以实时观看到系统的时间了。

    如果连接充电宝等设备,用户则可以手工设置时间,只需要长按电源开关按键,就可以进行小时和分钟的设置,也是非常方便的。

 

    Ben fan:

    可以钻进被窝里的空调扇

    夏季人们常常有这样的烦恼,晚上睡觉的时候开着空调,被子外面凉爽如冬,被子里面却燥热难耐。“Brook stone”公司推出的空气动力风扇“Bed fan”能帮你解决这个问题。

    它采用扁长的设计,高度可调节,顶部拥有一个弯曲的出风口,可以把出风口轻松地塞入不同高度床体的被子里。然后通过床上床下空气形成循环对流来降低被子内的温度。此外,它还有一个非常可爱的无线遥控器,让你在床上就可以轻松控制风扇的开关。

 

    戴森AM05无叶风扇:可吹冷暖风

 

    无叶风扇没有转动的叶片,是通过技术产生不间断的平稳气流,达到凉爽的目的。没有扇叶的设计特别适合家里有小孩的消费者,安静地带给宝贝舒服的感受,同时也不用担心孩子因好奇的天性去触摸风扇造成伤害。

    戴森AM05冷暖型无叶风扇利用气流倍增技术,使风扇基座中的涡轮装置将空气吸入后再将空气从圆环上的窄缝中挤出,终形成一股不间断的气流,与传统风扇相比,具有高安全性、低能耗的特点。夏天超静音凉风输送,既降温带来凉爽,又不会得空调病。它配有设计精美的遥控器,还具有可见的LED温度显示。风扇可双向倾斜10度以达到理想角度,安全无叶设计,既美观大气,也易于清洁打理。它不单只是具备戴森无叶片设计,更具备传送暖风的功能,无论是炎热的夏季还是寒冷的冬季,你都会需要它,这个风扇的使用率还是很高的哦。

    该产品同时支持冷、暖风两种模式,温度在0~37℃范围内可调。每逢冬季来临,在期盼暖气到来的日子里不是包裹在厚厚的衣服里就是蜷缩在一层又一层的被子里,即便暖气如期而至也是那么的不情不愿,房间里总是感觉有些微冷。它在融合了冷暖风功能的同时,凭借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高效的工作能力已经成为很多消费者冬夏两季的新宠。

    戴森AM05无叶风扇共有黑、白、银、蓝四款颜色可供选择,在你已经准备买一台回来的时候,还是要跟大家强调一件事儿,这款产品官方售价是349.99欧元(约合人民币2863元),东西确实不错,能不能搬回家就看钱包的厚度了。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